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女排前瞻:八一主场遭遇浙江 恒大冲击6连胜

2011年03月06日00:4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2010-2011赛季全国女排联赛A组将进行第16轮比赛的争夺。联赛领头羊恒大女排本轮客场对阵四川女排,天津女排同样将在客场面对弱旅河南女排。此外,上海女排主场迎战辽宁女排,江苏女排将与山东女排展开一场保级关键战役,八一女排则将在主场迎来与浙江女排的强强对决。

四川女排VS恒大女排

上轮客场横扫河南女排后,恒大女排已经取得了五连胜的佳绩,进一步巩固了自己的榜首位置。本轮恒大女排将在客场对阵四川女排,后者在取得两连胜之后,保级形势渐渐明朗,但仍旧不可掉以轻心。第七轮恒大女排曾在主场以3-0完胜四川女排,此番尽管是客场作战,但整体实力明显占优的恒大队获胜依然没有太多悬念。不出意外的话,郎平率领的恒大女排将在客场取得六连胜。

河南女排VS天津女排

天津女排目前排名积分榜第二,落后榜首的恒大女排两分,由于两支球队还将有一次交手,因此天津队仍有望夺得循环赛的冠军。本轮客场面对积分垫底的河南女排,天津队无论在进攻还是防守环节,均全面占据上风。在两队首回合的较量中,天津女排便曾以3-0完胜。此役客场再战河南女排,天津队取得两连胜仍然毫无悬念。

上海女排VS辽宁女排

上海女排近两轮表现不佳,以2-3的比分分别负于江苏女排和浙江女排,排名滑落至第四位。本轮上海队将坐镇主场迎战辽宁女排,后者同样遭遇两连败,保级形势重新变得严峻起来。第七轮上海队曾在客场苦战五局险胜辽宁队,此役主场作战上海队优势并不明显,拥有 王一梅和楚金玲的辽宁女排网上实力不容小视。上海队若想在主场止住连败的颓势,则必须在发挥自身进攻优势的同时,在拦防环节上给对手施加更大的压力。

山东女排VS江苏女排

两连败的山东女排目前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二,保级形势岌岌可危。而江苏女排在取得两连胜后,已将排名提升至第六位,但与降级区也仅有4分的微弱优势。因此本场比赛也将是两队各自保级道路上的关键一役。第七轮江苏女排曾在主场3-2险胜山东女排,此番客场面对山东女排,江苏队并无十足的胜算,陆倩的状态不够稳定,复出后的 惠若琪仍在找寻手感。而山东队若能抛开包袱充分发挥自身的技术特点,并非没有力克强敌的可能性。

八一女排VS浙江女排

浙江女排近两轮表现出色,接连击败劲敌天津女排和上海女排,排名升至第三位。而八一女排上轮不敌江苏后,错失了缩小与上海女排之间积分差距的机会。在两队的首回合交锋中,浙江队曾在主场以3-1击败八一队。而擅长主场作战的八一队本轮则有望报一箭之仇, 陈瑶 范琳琳等几位攻手目前状态较为稳定,两队网上实力可谓旗鼓相当。谁能在比赛中发挥得更加平稳,谁就有望笑到最后。(天边小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