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女排联赛A组战罢第15轮 恒大居首上海列第四

2011年03月02日17:16新民晚报李京红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 李京红)2010-2011赛季全国女排联赛A组第15轮的争夺全部结束。浙江女排3比2险胜上海升至第三,广东恒大横扫河南后排名榜首。

14轮战罢,沪浙两队仅有1分差距,分列积分榜的第三四位。此役两队激战五局,浙江队将上海队挤出前三名。

上轮失手于浙江痛失榜首的天津队,回到主场迎战辽宁队。两队苦战四局后,天津队以3比1击败对手。河南队在输给广东恒大后,提前三轮降级。

15轮比赛过后,广东恒大和天津队同为13胜2负,恒大以40分排名首位,天津队以2分之差位列次席;10胜5负的浙江队和8胜7负的上海队同积27 分,胜场多的浙江队升至第三,上海队降至第四;同为8胜7负的八一队以22分排在第五位;7胜8负的江苏队和5胜10负的四川队同积18分,胜场较多的江苏队暂列第六,四川队位居第七;同为5胜10负的辽宁队和山东队分别以16分和14分分列第八和第九。仅收获一场胜利积5分的河南队提前三轮降级。

女排联赛A组还有最后三轮,前四名的队进入最后的决赛。半决赛的对阵形势是第一名对第四名,第二名对第三名。胜者争夺冠军。

(新民晚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