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布家军前腰国安争宠 张稀哲:不怕与朴成竞争

2011年03月05日22:47腾讯体育[微博]贝经柒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消息,北京国安官方宣布签约延边朝鲜族球员朴成,新赛季朴成将身披国安39号战袍。

虽然在休赛期连续走了黄博文、 杨昊两大国脚,但是在上赛季国安队着力培养的小将张稀哲(微博)凭借着自己的优异表现,在黄、杨二人离开后已经被众多京城球迷内定为新赛季国安的中场新核,但是随着朴成的签约,国安队内现在已经拥有了国奥队的两大中场高手,而在超新星张稀哲也隐约的感到了一丝竞争的残酷。

由于春节前一直在参加国奥队的集训,张稀哲错过了国安队的海埂冬训,直到前一段时间的葡萄牙拉练,张稀哲才真正感受到信任主帅帕切科的训练方式,“这次拉练收获很大,能与葡萄牙和西班牙这种高水平联赛的球队进行比赛对于我们来说无疑是一种锻炼。从他们身上我们学到了很多东西。我自己也收获很多,我感觉表现还可以。”

谈到朴成,张稀哲并不回避,面对竞争,他也很从容:“虽然我在国奥的时间不长,但是他(朴成)真的是实力很强的球员。他最擅长的位置应该还是后腰,但是具体位置还要看主帅的安排。对于同一个位置,可能还是会有一定的竞争。”

(贝经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