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亚冠回国开启首练 汪强:亚冠会有好成绩

2011年03月05日20:14腾讯体育[微博]雅娴我要评论(0)
字号:T|T

鲁能亚冠回国开启首练 汪强:亚冠会有好成绩

莱昂成了球队开心果(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今天上午,山东鲁能(微博)在俱乐部基地开启了亚冠联赛首场失利归来后的第一次拉练。全队队员士气高昂,大家对于亚冠联赛依旧信心十足,“首轮的失败不会影响我们的士气。”鲁能主力队员表示。

训练开始前,鲁能泰山本赛季内援国脚汪强就表示,“今天准备训练了,加油,努力,球队的目标是亚冠,相信我们的球队会取得好成绩的,美好的一天开始了,希望球迷多多支持,多多理解。”

“在今天上午,我们球队进行了一个半小时的力量和放松训练,下午进行了近两个小时的对抗演练,主教练伊万基本上还是在对于我们球队备战亚冠的阵容在进一步磨合。”一名鲁能队员介绍。3月5号上午,在球队回国第一次正式训练之后,球员介绍。

而鲁能泰山工作人员进一步介绍,球队接下来的训练不单单是队内的内部训练,还将打一系列的热身赛,帮助球员寻找状态,“3月8日那天吧,我们球队就将跟一支中甲球队打一场热身赛,其实俱乐部领导和教练普遍觉得大家的比赛状态一直没找到,需要一些列比赛来慢慢磨合。”

目前,山东鲁能距离下一场亚冠比赛还有10天时间,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介绍说,“尽管我们球队输掉了第一场比赛,但我们的球队没有输掉精神,目前球队表现出了很好的态势,俱乐部和教练组就比赛进行了认真总结,并制定了详细的备战计划,需要连续打一些列热身赛,特别是针对首场比赛中暴露出来的问题,我们已经联系了有关中甲球队进行热身演练。目前,我们要勇于承担责任,坚定必胜信念,赢得我们的尊严,用我们的胜利回报球迷。”

另外,目前2011年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二场鲁能泰山队主场与大阪樱花队的球票于已经正式销售。今年山东鲁能主场的亚冠球票价格没有上涨,与去年票价一样,球票分为七种档次,票价在20-120元之间。截止目前,济南主场球票销售情况较好,球迷朋友们购票热情很高涨。(雅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