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1亚冠 > 正文

K联赛主帅:鲁能跟不上全北节奏 中国训练太差

2011年03月03日19:22腾讯体育[微博]贝经柒我要评论(0)
字号:T|T

K联赛主帅:鲁能跟不上全北节奏 中国训练太差

马德兴(微博 博客)微博截屏

腾讯体育讯 鲁能在亚冠的首轮比赛中0-1客场输给了同组的K联赛对手全北现代,比分虽然只有一球之差,但是看过比赛的人都能够发现全北对于比赛的掌控是全方位的,要不是鲁能的门将杨程出色发挥以及李东国等人射术不精,全北完全有机会取得了一场大胜。就连赛后全北主教练崔康熙以及众多韩国媒体都纷纷表示“进一个球太少了”!

赛后,在现场观看比赛的著名足球记者马德兴也通过微博表示了对于鲁能的失望,而今日马德兴也从全州赶到了大田,继续自己的韩国之旅。这一站他更是见到了日前刚刚转换为韩国国籍的前中国球员白子健(点击查看白子健相关新闻)。

除了一睹这位热点人员容貌之外,马德兴更是与大田队的主帅王善财就昨日鲁能的表现进行了一番探讨,王教练回馈给他的想法简直是对于比赛最精确的评述, 他认为鲁能输球很正常,因为在比赛中鲁能所展现出的节奏感完全跟不上全北队。而出现这一问题的根源就是在日常的训练上!他更是直截了当的指出中国球队在日常的训练水平太差,所以也就造成了实战中体现不出足够的水平。(贝经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