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陆烽火 > 正文

球王支持普拉蒂尼斗布拉特 贝利:我也有机会

2011年03月04日03:32腾讯体育[微博]林玄我要评论(0)
字号:T|T

球王支持普拉蒂尼斗布拉特 贝利:我也有机会

贝利对国际足联主席竞选发表看法

腾讯体育讯 6月份国际足联主席即将换届,球王贝利则表示力挺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竞争这个国际足坛的头把交椅。同时巴西老球王还表示其实自己也有机会竞争这个职位。

近日贝利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其实自己与贝肯鲍尔都有机会去竞争6月份国际足联主席选举的名额,但是他还是很支持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去竞争这个职位:“我和贝肯鲍尔都能担任这个位置,同时我们也可以去参加选举。但是为了休息我还是拒绝了这个权利。”

而拒绝参加选举的贝利究竟支持谁呢?那就是曾经尤文图斯的传奇球星,现任欧足联主席的法国人普拉蒂尼:“成为国际足联主席对于普拉蒂尼来说很重要。作为球员的时候他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同时他在担任欧足联主席的时候也干得不错。即使他现在在欧足联还有职位,但是他依旧有机会。”

但是普拉蒂尼和布拉特究竟谁能够最终夺魁呢,也许是一贯的乌鸦嘴被媒体调侃惯了。贝利也学聪明开始打起了马虎:“我觉得普拉蒂尼不错,但是最终的结果谁也不肯能知道。”

现在国际足联将在6月份选出下一届的主席,而普拉蒂尼在此前接受采访的时候就表示过愿意竞争这个职位。同时布拉特将成为他最强劲的竞争对手。

(林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