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巴西足球变丑 > 正文

贝利:阿德小罗不争气毁了巴西一代后路

2011年02月10日14:36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德迟到遭巨额罚款、罗纳尔多大腹便便泡吧、罗比尼奥涉嫌强奸,球王贝利昨天在接受圣保罗《页报》采访时,怒批如今的桑巴传人不争气,认为巴西足球开始走向末路。

贝利说:“为了足球,为了现在的青年人,我们已经为他们打开了通向成功的大门,但罗比尼奥、阿德里亚诺和罗纳尔多却毁掉了这些遗产。我们的付出化为乌有,他们的所作所为令人寒心,更令祖国蒙羞!”

相比阿德和罗纳尔多的问题,罗比尼奥涉嫌强奸一案是不折不扣的丑闻。对于这位同是桑托斯出身的晚辈,贝利极度失望:“他令人失望,当他还在桑托斯效力时,我会给予他很多建议,那时候他还小,他很听话。现在他长大了,我已经很难与他交流。希望我们的关系不会疏远,他是我的传人。”

如今巴西足球状况确实令人担忧,大罗注定难回巅峰,小罗在AC米兰遭遇信任危机,阿德仍然徘徊在被清洗的边缘,罗比尼奥虽然状态不错,但强奸一事对他的名声却是极大的打击。令人欣慰的是卡卡,他是如今巴西足坛难得的正面代表,惟有他配称巴西足球的旗帜。

相比巴西足球的没落,阿根廷足球正蒸蒸日上,以梅西(微博 博客)和阿圭罗为代表的新一代场内场外均是球员的楷模,这也是贝利如此生气的原因之一。(温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