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滑雪世锦赛决出首金 芬兰选手越野滑雪赛夺冠

2011年03月02日11:02新华网马邦杰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奥斯陆3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马邦杰)芬兰选手马蒂·海基宁1日在世界滑雪锦标赛男子15公里古典式越野滑雪比赛中,战胜两名挪威选手,为芬兰夺得本届世锦赛的首枚金牌。

海基宁的夺冠成绩是38分14秒7,这是他的第一个世锦赛冠军。两名东道主选手分别夺得银牌和铜牌。

当海基宁领先两名挪威选手冲刺时,热情的挪威观众高喊他的名字,为他加油。当他冲过终点时,他们把热烈的掌声送给了他。

这让海基宁非常感动,说:“这里的观众真的太棒了,当我冲刺时,他们一直不断鼓励我,我很感激他们这样做。”

本届世锦赛1日就决出一块金牌。从2日起,世锦赛的招牌赛事跳台滑雪120米台的较量将开始举行。

(新华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