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越野滑雪中国赛中国女将揽前五 冬奥冠军退赛

2010年12月29日08:26新华网任军川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社内蒙古西乌珠穆沁旗12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任军川)12月28日,第四届国际雪联越野滑雪中国巡回赛首站比赛在内蒙古自治区西乌珠穆沁旗举行,中国女选手发挥出色,包揽了女子比赛前五名,而瑞典选手则夺得了男子比赛的前两名。

当天首先进行了女子3.6公里长距离的比赛。最终,中国选手发挥出色,包揽了女子比赛的前五名,名将李宏雪以10分34秒86的成绩获得冠军,鄂英翠和李鑫分别获得第二、三名。

在随后进行的男子5.4公里长距离的比赛中,来自瑞典的选手展现出了较强实力,亚当-约翰松和安德斯-霍格贝里分别以14分7秒11和14分8秒19的成绩获得了比赛的冠亚军。都灵冬奥会两枚金牌获得者、瑞典名将比约-林德在比赛最后一圈中因滑雪板固定器发生故障,遗憾退出比赛。

(新华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