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雪联越野滑雪中国赛:满丹丹获1.3公里冠军

2010年12月30日08:59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社内蒙古西乌珠穆沁旗12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任军川)第四届国际雪联越野滑雪中国巡回赛第二站比赛29日在内蒙古自治区西乌珠穆沁旗结束。中国女选手继续着她们在第一站的优异发挥,满丹丹和李宏雪分别获得了1.3公里比赛的第一和第三名;而瑞典男选手则包揽了男子1.3公里比赛的前三名。

当日上午首先进行了男、女选手越野滑雪自由式两圈共1.3公里的资格赛,所有选手逐一间隔15秒出发,计时成绩前16位的选手进入下午的四分之一决赛。在四分之一决赛中,16名选手分为四个小组,每组比赛的前两名进入下一轮,再经过半决赛和决赛,决出最后的名次。

最终,在下午进行的女子比赛中,中国选手发挥了整体作战的优势,满丹丹和李宏雪分别获得比赛的第一和第三名,挪威选手玛丽·埃德获得了亚军。在男子方面,瑞典选手继续展现了他们超强的实力,包揽了比赛的前三名,尤翰·埃丁获得冠军,埃米尔·约翰松和他的弟弟亚当·约翰松则获得了比赛的第二、三名。

本站比赛结束后,所有参赛选手将移师北京,参加于30日在鸟巢进行的第三站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k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