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陈一冰梦想当上政协委员 欲替广大同行谋福利

2011年03月02日09:4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陈一冰梦想当上政协委员 欲替广大同行谋福利

陈一冰(微博 博客)微博截屏

腾讯体育讯 两会即将召开,全国各地政协委员也陆陆续续赶赴北京准备开会,能成为政协委员,就意味着能够就自己关心的方面提出意见,这是很多人梦寐以求的事情,吊环王陈一冰也不例外。

一大早,陈一冰就在微博上写道:“大家早上好啊,小怪兽起来了,哈哈,一会要去加练了!加油,努力啊!马上又要开两会了,真希望自己进步一些,能当上政协委员。人大代表什么的,也能出出主意、献献策什么的。比如运动员退役后的保障啊、体操这个相对比大众化球类项目更难更专业的项目怎样才能更好的推广啊、体操能否也能走市场化等等。”

从字里行间可以看出,陈一冰要当政协委员并不是想出风头,而是切实想为同行谋一些福利。众所周知,很多运动员曾经取得过很好的成绩,但是由于没有政策保障,导致退役之后生活拮据,甚至沦落到要去摆地摊或者当搓澡工。所以应该有一位了解运动员职业生涯的代表站出来提些意见,以便更好保障大家退役后的生活。

当然,在体操的推广上,陈一冰也有很多想要献言献策的地方,所以他这条微博也得到广大网友的赞成。有粉丝留言称:“是该加强体育健身这一块了,主要是青少年的体质普遍下降担忧!”也有人称赞他高瞻远瞩,确实该研究一下运动员权益保障的问题。

大家的鼓励让陈一冰信心百倍,他很快在微博上补发了一条:“哈哈,刚刚说了很多,是不是很不现实啊?我会努力进步,让它变成现实的!成为一名对国家有用的人才!去训练了 加油,努力每一天!每天一点点的进步、一点点的积累 ,慢慢会让你实现你所有的梦想!!!”

(太妃糖)

相关微博:

  • 哈哈 刚刚说了很多 是不是很不现实啊?我会努力进步 让它变成现实的!成为一名对国家有用的人才!去训练了 加油 努力每一天!每天一点点的进步 一点点的积累 慢慢的会让你实现你所有的梦想!!!
    2011-03-02 09:08:26
    -转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