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吊环王陈一冰元宵节仍训练 备战世界杯忙加量

2011年02月18日15:56法制晚报李一男我要评论(0)
字号:T|T

肩膀肌肉紧绷,腹部原本就明显的六块肌肉更加夸张得凸显出来,吊环王陈一冰(微博 博客)即使训练,动作规格仍然准确到位。

昨天下午,记者刚一进入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体操馆内,就被陈一冰吓了一跳。只见他被憋得满脸通红,嘴巴紧抿着,但手中的两个环却平稳得一动不动。

在教练的辅助下,陈一冰在吊环上练习套路动作。因为是训练,他的腰上缠着皮带帮助固定腰部,以免受伤。

“这整得我的肩膀都酸了。”一套动作下来,辅助陈一冰训练的教练直喊累,而从吊环上跳下来的陈一冰也是直喘粗气,直呼近几天的训练“实在太累”。

昨天是元宵节,但是体操队并未因此放假,队内的训练一切正常。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告诉记者,队伍冬训仍以恢复训练为主,这两天开始了成套动作练习,训练量也随之开始加大。

在谈到元宵节不能回家陪父母团圆时,陈一冰表示,目前训练任务非常紧,他们在3月19日将前往巴黎参加世界杯分站赛,以检验冬训成果。

训练结束后,陈一冰及时更新了自己的微博。在微博中陈一冰对父母写道:“由于要训练没有办法回家跟你们团圆了, 请原谅我好吗? 以后退役了好好陪你们!你们要开心哦!”(记者 李一男 实习生 乔博宽)

(法制晚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