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陈一冰微博曝受伤照 何雯娜心疼高调鼓励男友

2011年02月24日14:1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陈一冰微博曝受伤照 何雯娜心疼高调鼓励男友

陈一冰(微博 博客)训练受伤(图片来源:陈一冰微博)

腾讯体育讯 身为运动员,训练受伤是再平常不过的事情,耀眼的成绩背后往往藏着很多汗水和泪水。体操名将陈一冰在微博上放了一张训练不慎受伤流血的照片,引来不少网友担心,女友何雯娜(微博 博客)更是隔空示爱,高调鼓励男友。

24日午休的时候,陈一冰拿手机发了一张上午受伤的照片,从画面上看,吊环王的膝盖下方被划开一道口子,而且周遭的皮肤都已经红肿发紫,血迹一直延续到脚踝处,触目惊心。陈一冰在微博上轻描淡写地描述:“上午训练完了,发一张训练鞍马的时候腿磕环后的后果,这种小伤经常在训练时出现。要问我疼吗?我会告诉你特别特别疼,只不过习惯了。成功?哪有那么容易的!?不付出怎么可能成功!很多人的支持+你自己的天赋+你的努力(汗水 泪水 血水)+一点点的运气=成功!大家午安,下午继续加油!好梦!”

看起来,陈一冰并没有因为受伤就打算停止下午的训练,他的坚强也博得网友的一致赞扬:“加油,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要保护好自己啊!”女友何雯娜看到这张照片之后更是心疼不已,同样身为运动员,她自然很了解陈一冰承载的种种负担,于是蹦床美女在微博上高调鼓励示爱:“坚强的人,却从来没有告诉我哪疼,而我却喜欢和你分享我的疼。加油!”这番坦率的话也惹得众人叫好:“就喜欢娜娜的直白和率真,看好你们。”

似乎觉得意犹未尽,很快娜娜又在微博上补了一句:“坚强是我对你的钦佩,加油!”有了女友的鼓励,相信吊环王能更坚强地面对一切。

(太妃糖)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