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朱骏不惧鹿岛 豪言若负包场夜总会请对方喝酒

2011年03月02日08:47京华时报孙永军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今晚,上海申花将在主场迎来亚冠小组第一个对手日本鹿岛鹿角队。昨天,新任主帅奚志康自评申花处于“四挡”状态,对于亚冠首战也有些“忐忑”,他只是表示:“申花有机会赢鹿岛鹿角。”

针对鹿岛鹿角对申花的藐视,日前申花老板朱骏在微博上进行了回击,他说:“中国国家队怕你,中国俱乐部可只把你当根葱!赌一把吧?第一场比赛当决赛打,我们如果输了,我到你主场,日本最好的夜总会我包场请你们老板喝酒。反之你请我。”

老板的高调反而给了教练极大压力,接替布帅的奚志康昨天坦言:“第一场亚冠我确实很紧张,而且接布帅的班我压力也很大。鹿岛鹿角队近阶段的比赛我都看了,他们有很强的实力,也有弱点。我希望我们能少犯错误,抓住他们的弱点,就有机会取胜。”奚志康没有喊出必胜的口号。而球队内部目前伤病严重,宋博轩、文虎一和董学升都有伤病在身,奚志康透露,“董学升刚动了手术,最近又在发烧,肯定踢不了了。”不过奚志康称其他队员求战欲望强烈,“很多队员训练中非常兴奋,求战欲望也很强烈,状态最好是五挡,目前申花处于四挡位置。”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