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1亚冠 > 正文

鹿岛回应朱骏:冲胜利而来 赢了也不接受邀请

2011年03月01日09:21东方体育日报张立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晚6点30分,日本鹿岛鹿角队一行准时来到位于上海体育场附近的嘉汇华美达大酒店。尽管酒店对于日本球队的到来很是高调,大堂和酒店副楼满是欢迎鹿岛鹿角队下榻的欢迎牌和电子字幕。但球队一行相当低调,下了大巴,走员工通道直接上到酒店11至13楼休息,只看到大包的行李乘客用电梯上楼。

同时,11楼到13楼将在接下来的两天呈半封闭状态,任何人前往都需事先预约,得到球队工作人员许可方能入内。“我们才刚到,大家都需要休息调整,所以今天不希望也不允许有任何媒体采访。”鹿岛鹿角队媒体负责人善意地提醒道,“有什么问题就等到明天的发布会再问吧。”

说话间,鹿岛鹿角队主管从楼上下来,拿着几张1万元的日币来到前台要求兑换人民币,并询问最近的超市在哪儿。当然,主管也异常小心,对于记者的问题一概不予回应,只是不停强调自己不是教练,不要跟着他。“对我们来说,酒店就是我们的根据地,是我们不被打扰的港湾。”

当然,撇去比赛,鹿岛鹿角队的新闻官和媒体负责人还是很愿意和大家聊聊此次上海之行。“这是我第二次和鹿岛鹿角来上海同申花比赛,上一次是两年前,那个时候我们在上海过得非常愉快。我们相信这次也会很开心。”

虽然鹿岛鹿角队在日本国内联赛战绩不俗,但在国际赛场上却不甚理想。对于这个内战勇猛、外战疲软的怪现象,媒体负责人苦笑着表示:”这个问题你应该问主教练奥利维拉。但不管怎么说,这次与申花的亚冠首战,我们鹿岛鹿角队是冲着胜利来的。”

对于申花老板朱骏在微博上提出如果申花输球会在日本东京包下最贵酒吧请鹿岛鹿角全队狂欢一说,球队新闻官和媒体负责人都一笑置之:“我们不会当真,就算到时候他真的邀请我们,我们也不会去。”

(东方体育日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