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申花新赛季8进8出拼亚冠 朱骏重奖激雄性激素

2011年02月28日10:41体坛网[微博]邵峰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邵峰上海报道

投入不如天津,引援不如山东,申花本赛季的亚冠前景似乎并不被人看好,也许第一场就是生死战了。来势汹汹的鹿岛鹿角夸下五冠王海口,深受刺激的申花老板朱骏在自己微博上爆出粗口,大声呵斥日本对手:“放你妈的屁!中国国家队怕你,中国俱乐部可只把你当根葱!”他甚至在微博上邀请对方来对赌,输了的请喝酒。

对方显然不会对此有回应,于是朱骏又爆料他对首战许以230万元重赏。申花俱乐部对记者认可了这样的做法:“老板是个性情中人,只要他说出来了,就一定会按照这个去执行。这又是一个全新的赛季:新的主教练,新的外援和内援,亚冠首场面对的又是鹿岛鹿角这样的J联赛强队,老板这么一弄,我们年轻队员的雄性激素全被激发出来了。”

取胜欲望已经被激发出来,接下来要看的就是新帅奚志康如何用兵了。新赛季申花的人员总体调整幅度仍然很大,达到了进8人出8人,不过整体实力应该比去年有所上升,尤其是内援曹赟定、忻峰、文虎一以及外援达卡和萨梅隆值得期待。谈起新赛季,奚志康的信心十足,惟一有些担心的就是队员间的磨合。

在亚冠,申花和鹿岛是老相识了,2009年亚冠两队就同组,申花客场0比2负于对手,主场战成1比1。奚志康说,“我们对鹿岛比较熟悉,这段时间一直在针对他们的技战术特点做准备,我相信到时候肯定会有好的效果。因为是主场作战,外界的关注度非常高,球队承受着一定压力。不过有压力同时也就有动力,只要我们在细节方面把握得好一些,相信一定会有好的结果。中国人讲究开门红,我们非常期待新赛季的第一场胜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