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墨菲:做了最艰难的决定 10年前就想加盟绿军

2011年03月02日08:3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据《波士顿先驱报》,目前自由球员中最热门特洛伊-墨菲终于公布了自己的去向:他将加盟凯尔特人而不是热火。为此他表示“自己做了一个最艰难决定”,并笑称其实当年凯尔特人就应该在选秀中选他。

墨菲的经纪人丹-费根表示:“特洛伊在作出决定后长舒一口气,同时在意识到自己即将成为一名凯尔特人的球员后,墨菲爽到难以名状。毫无疑问这是一次很艰难的决定,要知道特洛伊可是在两支伟大的球队之间作出权衡。”

而墨菲本人也欣喜的表示终于梦想成真。“确实如此,这是一次艰难的决定,毕竟加盟这两支球队都极具诱惑力,不过我总是追随凯尔特人,要知道2001年我还是个新秀时,我就希望被凯尔特人选中。不过他们当年先是第10顺位选中乔-约翰逊,当我认为我会紧随而至被选中时,球队却用第11顺位选中肯德里克-布朗。”

最终当年墨菲与凯尔特人擦肩而过,并在第15顺位被勇士选中。好在今天,他终于可以了却遗憾。

本赛季转投篮网后,墨菲遭到了前所未有的冷遇,他几乎被小将军约翰逊完全弃用,然而墨菲信心满满的表示他一定能重新找回状态。“我之前从没有遇到过这样的情况,因此我也不敢确定究竟该怎么做,之前我也曾遭遇过伤病的侵袭。但我真的希望能尽快找回状态。此外我还一直坚持训练并保持体态,或许这无法替代比赛,不过我真的想尽快找回状态。”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