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官网:绿军打了半场瞌睡 快船失误过多付代价

2011年02月27日18:5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官网:绿军打了半场瞌睡 快船失误过多付代价

NBA官网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很多人都想知道,凯尔特人在把他们的首发中锋送走后,会打出怎样的比赛。在周日客场与快船的比赛中,他们险些被这支遇难队伍推下船。幸运的是,他们在下半场醒过神来。而快船则因过多的失误而付出了代价,最终以92-99主场落败。

快船目前战绩比50%的胜率有17场的距离,但在近日比赛的上半场,他们的表现却像变了个样子,干劲十足,让一时松懈的绿军难以接招。格里芬的灌篮、弗耶赛季最高的32分,让快船在上半场最多时曾一度领先凯尔特人13分。但遗憾的是,他们没能将这种势头保持下去,在第三节被凯尔特人打出一波22-6的反击波。反超后的凯尔特人再没有给快船任何机会,一路领跑至终场。

“我们开场进入状态太慢了。”凯队主帅里弗斯赛后评价道,“他们(快船)在上半场打得比我们更狠,把握住了各种机会,表现出更多的能量。我们在下半场跟了上来,我们的防守帮助了我们。”保罗本场拿到24分5篮板,其中有12分是在第三节轰下的,他成为绿军反超的主要火力。“我对保罗说,你是我们今晚的那个人。”里弗斯说道,“你得为比赛做点什么。”

这是快船自2月3日以来首次回到斯坦普中心主场比赛,今天失误让他们付出了代价。他们本场一共出现21次失误,这是他们本赛季第8次单场出现至少20次失误,而其中7场都输了。凯尔特人充分利用这21次失误,换来25分进账。而快船从对手的17次失误中,仅争取到11分。快船主帅内格罗赛后虽然对把凯队的命中率压制在41%感到满意,但对失误却感到失望。失误也让凯队抢得了43个篮板,其中有14个进攻篮板。“失误——这是最大问题。”内格罗指出,“你在面对一支老辣的球队时有那么多失误,你就得付出代价。”

另外,新加入到凯尔特人的克斯蒂奇今天打了21分钟,拿到9分6篮板,杰夫-格林拿到7分。两人的表现均中规中矩,还需要一点时间适应凯尔特人的比赛风格。而快船在交易中得到的莫-威廉姆斯和摩尔,预计将会在下周二的比赛中加入到快船。

(无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