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阿伦平伯德成队史第3 绿军客场胜快船

2011年02月27日14:1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波士顿凯尔特人赶赴洛杉矶斯台普斯球馆,客场挑战快船。上半场凯尔特人一度落后10分,第三节皮尔斯狂砍12分率队反超,最终凯尔特人以99-92击败快船,这是凯尔特人最近3年首次客场击败快船。阿伦已经为凯尔特人投入了649个三分球,追平“大鸟”伯德,成为凯尔特人队史上投入三分球总数第三多的球员。

本场比赛,凯尔特人朗多得到2分7个篮板11次助攻,皮尔斯24分,加内特16分11个篮板,阿伦22分;快船格里芬砍下21分11个篮板4次助攻,弗耶32分7次助攻。

绿军前14投3中加内特低迷

比赛开始后主队先进入状态,戈麦斯跳投得分,布莱德索连中两球,格里芬转身跳投得手,快船10-6领先凯尔特人。凯尔特人前14投仅3中,加内特连续4投偏出,只能请求暂停。暂停后凯尔特人阿伦跳投得分并上篮命中,加内特也搞定一球,戴维斯2罚1中,然而快船弗耶和卡曼各中一球,首节凯尔特人18-26落后于快船。

三巨头携手助绿军缩小分差

第二节凯尔特人韦斯特利用罚球率先得分,接着戴维斯上篮得手,帮助球队将比分追成了23-28。此时快船卡曼内线强攻得手,弗耶连续砍下5分,主队的优势达到了10分。凯尔特人急忙派上首发阵容,皮尔斯两罚全中,阿伦投入三分球并两罚全中,加内特连续罚入四球,上半场打完凯尔特人40-47落后于快船结束,凯尔特人上半场投篮命中率只有34.3%。

皮尔斯单节12分率队反超

第三节凯尔特人全力反扑,皮尔斯完成“打三分”,阿伦两罚全中后,皮尔斯再中一球并助攻加内特上篮得分,凯尔特人将比分反超,迫使快船暂停。暂停后快船格里芬和弗耶连续罚入四球,可是凯尔特人皮尔斯2罚1中,格林跳投命中,韦斯特投入三分球,皮尔斯压哨投篮命中,三节打完凯尔特人74-68反超快船,该节皮尔斯拿下12分,格里芬得到10分。

绿衫军三分神准搞定快船

快船史密斯跳投得分拉开了第四节的战幕,弗耶完成“打三分”,快船将差距缩小为3分。关键时刻凯尔特人阿伦跳投得手并完成加罚,韦斯特和皮尔斯分别投入三分球,凯尔特人完成了11-2的小高潮,迫使快船暂停。暂停后快船卡曼勾手得分,而凯尔特人戴维斯2罚1中,阿伦跳投命中,加内特完成补扣,最终凯尔特人击败快船。

(船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