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最佳阵容:掘金双塔破绿军 韦德爆发难救主

2011年02月25日14:59腾讯体育[微博]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NBA总共只有两场比赛进行,然而这两战无论是交锋的双方的明星数量和表现,比赛本身的质量亦或存在的话题,甚至决胜时刻两队的发挥和最后的结果,都非常值得人们关注和热议。最终芝加哥公牛主场险胜迈阿密热火,而今天进行多桩交易的波士顿凯尔特人则在客场不敌同样完成大换血的丹佛掘金。随着今天比赛的全部结束,本日的最佳阵容也随之诞生。

中锋:内内,丹佛掘金

面对凯尔特人的强势防守,内内9投5中拿下12分10个篮板,他和马丁组成的掘金双塔在失去凯德里克-帕金斯的凯尔特人内线耀武扬威。

大前锋:肯昂-马丁,丹佛掘金

很久没有看到马丁如此神勇的表现了,即使面对凯文-加内特,这位00年的状元仍旧打出了全队最高的效率,拿下18分10个篮板引领球队赢得了一场值得纪念的比赛。

小前锋:鲁尔-邓,芝加哥公牛

全场拿下20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的邓在数据PK上仍然稍微逊色詹姆斯一筹,不过第三季拿下10分,关键时刻命中三分基本锁定胜局的他,今天晚上比詹姆斯更像是超级明星。

得分后卫:德维恩-韦德,迈阿密热火

虽然球队输掉比赛,但是拜访故里的韦德仍旧打出了很高的效率,24投12中拿下28分8个篮板的他,仍旧得到了故乡球迷的热烈欢迎。

组织后卫:德里克-罗斯,芝加哥公牛

整体来看罗斯今天的效率并不算很出色,但是24投9中拿下26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的他,在关键时刻的助攻成就了球队的胜利,也让他MVP热门的风采并未失色。

(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