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精彩图片 > 正文

辣妹恃孕妇特权欺负残疾人 小贝被迫收拾残局

2011年03月02日02:26腾讯体育[微博]toffy我要评论(0)
字号:T|T

辣妹乱停车被拍个现行

辣妹乱停车被拍个现行

腾讯体育讯 即便是在普通人家,孕妇也是有点特权的,更何况像辣妹这样恃宠而骄的女王。英国八卦媒体消息称,维多利亚前几天在购物的时候,直接把车子停在残障人士车位上,导致一名重症残障人士没地方停车,此举引来一片斥责之声。最后,还是贝克汉姆出面亲自道歉,替老婆收拾残局。

如果说,辣妹是因为停车困难才不得不这么做,还稍微有情可原。不过就在距离辣妹停车地方几十步路的地方就有正常的空车位,但贝嫂却偏偏把她的捷豹放在残障人士的车位上。在英国,每个大型商场都会设有残障人士专用的车位,按照规定,如果车身没有蓝色的残障标识,那么将被罚款60英镑。显然,财大气粗的辣妹根本不在乎这点小钱,那天她是要给过6岁生日的小儿子克鲁兹购买礼物,所以情急之下就让司机胡乱停了车。

就在辣妹进入商场没多久,一名重症残障人士惠特莉-休斯跟丈夫也驾车来到停车区,由于贝嫂的车占据了最后一个残障车位,所以可怜的休斯只能在附近徘徊。事后,她感到很气愤,不过休斯没有想到的是,胡乱停车的始作俑者竟然是大名鼎鼎的维多利亚。不过休斯并未因为对方的大牌而退让:“身为明星,维多利亚更该知道,她犯了一个错误,不能因为她的名气大,就剥夺别人的权利。”这件事被披露之后,也受到很多网友的谴责,人们都认为辣妹有恃宠而骄的嫌疑。

不过辣妹并未对此事作出任何解释,反倒是贝克汉姆站出来,拜托发言人写了一封致歉信替妻子向大众道歉,内容大意是:这是维多利亚司机的判断失误,辣妹本人并没有注意到这一点,但是,他们还是要向受害者表示歉意,希望大家原谅。有这么一位包办琐事的老公难怪维多利亚能“为所欲为”。

(toff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