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赛前必胜预言竟成真 阿里汉瞄准大阪谋求连胜

2011年03月01日22:30腾讯体育[微博]津友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比赛结束,泰达队回到下榻酒店后,球员们陆续打车到市区用餐和购物,只有阿里汉留在了房间内。“我要好好看看大阪那场比赛的比赛,我说过,亚冠想要小组出线必须有稳定的发挥,我们的道路还有很长。”

为了拿下首个对手济州,阿里汉此前观看了很多遍对手的比赛录像,按照工作人员的话说,对手的比赛光盘几乎都快磨烂了。因此,泰达队富有针对性的布置,还是让济州很不适应,尤其泰达中场就加强了逼抢,两个边路的传中更是让防空能力差的济州心惊胆战。于大宝攻入的一球,就是得益于泰达队球员在前场不懈地抢断,让韩国球队能够出现失误, 这在以往中韩比赛中的确不太常见。赛后,当有记者问到阿里汉对手有何漏洞的时候,荷兰人笑笑这样表示:“这个我还不能说,因为我们还要和他们交手,但是我赛前就告诉球员们,这场比赛我们肯定能获胜。”

比赛获胜,让球队上下也非常高兴,阿里汉此时才有如释重负的感觉。“我们去年到济州拉练的时候,曾经和他们有过交手,当时3比5输了。当时他们的实力实在是太强了,我们 无论如何都不可能战胜当时的他们,所以我才会担心。”阿里汉说:“这次我们能获胜,除了他们的实力下降之外,我们的实力也在提升。例如我们今天的后防线做的相当不错, 刚刚引进的李玮锋起到了很好的作用,这样高水平的球员正是我们所需要的。”

球员们放假离开酒店放松,阿里汉把自己关在屋子里研究下个对手大阪的比赛直播。“我必须要好好观察一下第二个对手,如果可以利用主场拿下他们的话,小组出线就有更大的 希望了。”津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