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热点 > 正文

马丁惊人数据改写队史 得分狂人叫板当年麦蒂

2011年03月01日08:4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一个在场上拼搏,一个在场下搞内讧【进入NBA频道】

一个在场上拼搏,一个在场下搞内讧【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休斯敦纪事报》报道,凯文-马丁凭借连续3场比赛劈落30+的出色表现,当选上周西部最佳球员。马丁在2月份6次砍下30+,他成为休斯敦火箭队史第三位一个月内至少6次得分30+的后卫,另外两位达标的火箭后卫是卡尔文-默菲和特雷西-麦克格雷蒂。

视频:火箭vs黄蜂 马丁突破重围大拉杆打2+10'14''视频:火箭vs黄蜂 马丁突破重围大拉杆打2+1

火箭昨天在客场上演大逆转,在一度落后16分的情况下成功翻盘,以91-89力擒新奥尔良黄蜂。马丁是火箭险胜黄蜂的功臣,他在比赛中15次出手命中8球,罚球13罚13中,为火箭贡献了33分、5个篮板、4次抢断和2次助攻。马丁在赛后表示,打败黄蜂这场球是火箭本赛季最佳比赛。

过去3场比赛,马丁场场得分30+,场均轰下31分,投篮命中率高达56%。火箭四连胜期间,马丁场均得到27.3分,投篮命中率为51.7%,他是火箭能够连战连捷的关键先生。凭借精彩的表现,马丁荣膺上周西部最佳球员,这是他第二次获得周最佳球员的荣誉,是加盟火箭后首次当选周最佳球员。

马丁在2月份代表火箭参加了12场比赛,其中6场球得分不少于30分。马丁成为火箭队史第三位一个月内至少6场比赛得分30+的后卫,火箭名人堂后卫默菲在1978年3月的10场比赛中得分30+,他在1973年12月6次得分30+。另外一位达标的火箭后卫是麦蒂,麦蒂在2007年1月的8场比赛中得分30+。

据马丁本人透露,他之所以近来状态这么好,一方面是因为他利用全明星假期补充了体能,另一方面也是由于他改变了打法,不再依赖外围投篮,打得更有侵略性了。火箭四连胜期间,马丁场均获得10次罚球机会。(硬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