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马丁3战砍93分剑指周最佳 自曝为何连创佳绩

2011年02月28日15:2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休斯敦火箭在一度落后16分的情况下上演大逆转,在客场以91-89险胜新奥尔良黄蜂。《休斯敦纪事报》记者乔纳森-费根在赛后更新了博客,费根表示火箭后卫凯文-马丁最近3场比赛轰下93分,有望当选周最佳球员。马丁向费根透露,他之所以连续砍下高分,是因为他利用全明星周末恢复体能,同时对自己的打法进行了修正。

等到更衣室向媒体开放,我惊奇的发现火箭球员都待在那里,就像谁召集他们开会。通常当记者获准进入更衣室的时候,球员都有自己的事情做,很少像今天这样,他们也许在回味这场后来居上的翻盘好戏。

“这场比赛展示了我们的斗志,”查克-海耶斯说,“这是一场重要的胜利,我们在比赛中全情投入,下半场每球必争。我们拼了,让大家知道我们想赢,我们对胜利充满渴望。”

火箭今天这场球是背靠背第二战,是在客场踢馆,一度落后16分,这样的比赛看上去似乎已经没有希望。他们陷入困境是自作自受,不能怨天尤人,但这不代表他们就打算束手就擒。“没有人比我们更关心这支球队,”布拉德-米勒说。

大逆转并不是火箭的拿手好戏,但他们今天确实做到了。这场比赛是不平凡的,是令人赞叹的,让火箭的球员们拥有品味赛季最美妙胜利的时刻。

马丁有可能成为本赛季首位获得周最佳荣誉的火箭球员,过去3场比赛,马丁场场砍下30+,一共拿到了93分,48次投篮命中27球。如果将火箭力拔底特律活塞一战计算在内,马丁在火箭四连胜期间场均劈落27.3分,投篮命中率达到51.7%。

“在全明星休假前,我感到有些疲劳,”马丁说,“我休息了5天,我找回了侵略性,不再沉迷于外线投篮。之前我一度浪投三分,效果并不好。”

马丁今天的表现更加令人印象深刻,面对黄蜂这种顶级防守球队,马丁狂劈33分,而火箭全队才得到91分。“凯文是这场比赛的最佳球员,”凯尔-洛瑞说,“他拯救了我们。”(硬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