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马丁33分影帝受伤 火箭逆转黄蜂取连胜

2011年02月28日10:2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上午,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背靠背客场对阵黄蜂,最终火箭91-89险胜。火箭取得4连胜。

影帝首节6中1 马丁苦撑火箭

近两场场均28.5分的巴丁格开场即飙入远投,奥卡福与韦斯特也迅速体现黄蜂内线优势,斯科拉此后虽有补篮砍分,但仅是其首节6次出手的唯一入球。马丁打三分后双方战为8平,就此展开持续拉锯。

在火箭首节仅有30%命中率的氛围下,马丁单节10分起到支撑球队的作用,洛瑞远投、上篮后火箭一度21-18超出。但首节后2分钟火箭5投全失没有得分,黄蜂趁机积累出9-0攻势,首节结束黄蜂27-21领先。

火箭深陷得分荒 黄蜂18-0攻势

次节前段帕特森强硬对抗兰德里、韦斯特,其砍分同时也连抓前场篮板,李的远投引出9-2冲击,火箭将比分超出。次节7分半钟马丁飙远投赢得3次罚球且全部命中,火箭33-31领先。

但次节后段场面突然转折,随着帕特森因犯规问题下场,火箭内线又遭韦斯特连续砍分,黄蜂外围也由加里内里连入远投,面对对手的积极防守火箭则有心无力,接连8次出手全部偏出,出现近5分钟得分荒,黄蜂于追身节奏中形成18-0大号攻势,一举将比分拉开。半场结束黄蜂55-40领先。

低效又倒霉 斯科拉意外受伤

斯科拉在第三节前段又连投不中,将低效延续到了10投1中。不过马丁飙入远投又利用保罗技术犯规罚球涨分,火箭追分至50-58。此后斯科拉也终打入两球,但倒霉的影帝很快又被格林撞伤,带着13投3中的数据单返回更衣室。

马丁助火箭追至58-63,此后兰德里与韦斯特连续砍分又扩大黄蜂优势。第三节结束前洛瑞飙入远投,火箭仍62-72落后。

火箭远投风暴翻盘 收官终险胜

火箭只能寄托外线,末节前段果然见到转机——李、洛瑞与马丁1分半钟时段内连入4个三分球,火箭形成14-2远投冲击波,80-78超出。双方重展开均势拉锯,海耶斯显现灵光,其起跳接球中直接背传米勒,助后者上篮打三分。

在格林冲篮打三分将比分战为85平后,海耶斯末节2分钟时回敬打三分,火箭88-85领先。韦斯特此后虽命中跳投,但阿里扎远投投出三不沾,马丁比赛结束前18秒2罚全中,火箭90-87建立胜势。黄蜂暂停布置后保罗、格林中远投均未命中,李拿下关键篮板并2罚1中,锁定火箭胜局。韦斯特最后时刻补篮已无关大局。最终火箭91-89奏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