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高洪波称被布帅魅力折服 经验变故事印象深刻

2011年02月27日19:25华奥星空网李旭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上海2月27日电(记者 李旭)国奥队在上海集训,而国家队和国青队的全体教练组全部到场观摩。少帅高洪波坦言不虚此言,“从这两天老布带队的过程中学到很多东西。”

本周四,高洪波在香河参加外足协教练研讨会,便连夜奔赴上海。在今天国奥同东亚热身赛的现场,国家队和国青队的教练组几乎全部出席。

周五观看国奥同与申花的比赛后,高洪波从包厢后门离开没有接受媒体的采访。今天,学聪明的老记们自然不会轻易放过这位国家队主教练。

“这几天主要看了老布带队的操作,毕竟他带过很多国家队,非常有经验。”高洪波坦言,这两天和国奥队在一起让他受益匪浅,“看一看老布是如何选择队员、布置战术,又如何让队员贯彻战术。”

而这几天的朝夕相处中,让高洪波印象最深的是老布的人格魅力。高洪波这次来国奥,老布一直强调并不是学习,而是互相间平等的经验交流。高洪波觉得老布总是能够把非常好的经验转化为生动的故事娓娓道来,使人印象深刻。而当问起高洪波对哪个故事最有感触时,主教练回答,每一个的印象都很深。

“老布真的是一个很好的老先生。”高洪波感叹。

据了解,高洪波并不好马上会北京,而将留在上海观看下周申花和绿城的比赛,考察两队中国字号球员的表现。

(华奥星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