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老布:高洪波像极了苏克 未来他定能带来快乐

2011年02月26日23:0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因为各个俱乐部备战联赛和亚冠的原因,国奥在上海的集训赛场上人员严重不整,但是在国家队主教练高洪波、守门员教练区楚良以及国青主帅宿茂臻的加入后,让老帅的对抗赛终于凑齐了人员。而在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老布对高洪波的赞赏更是溢于言表,甚至称高洪波有点像世界级射手苏克。

由于国奥队目前在上海集训,出于取经的目的,国字号球队的多名教练员也来到国奥队的训练场,现场观摩老帅布拉泽维奇的指挥。其中就包括了国家队的主帅高洪波、国足的守门员教练区楚良,以及国青队主帅宿茂臻,加上担任布帅助理教练的黎兵,在老帅身边集结了多达四名中国新生代的教练员。而在国奥的训练场上,高洪波甚至饶有兴致的传上运动服参加了国奥队的训练,而在热身赛中,高洪波一记漂亮的凌空抽射更是差点攻破了国奥队的球门。

而在赛后,老布对于高洪波的表现也是喜形于色,赞扬起高洪波来,更是频频拿出世界级球星与其比较,“他(高洪波)的出线,让我们今天的训练质量提升不少,看他踢球,让我感觉有点像看苏克在踢球,他们没有区别。”

随后布拉泽维奇也没有忘记感谢高洪波及时的亲身指导,“他能和年轻球员踢球,至少能让我们的球员感受一下。”而老布对于高洪波印象最深的则是高洪波努力学习的劲头,“昨天我和他做了一个交流,我看到了一名非常有前途的教练,他未来肯定能给我们带来快乐,中国的足球需要他这这样的年轻教练,我们需要给他时间。”(扎库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