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于洪臣不满高洪波总结 范志毅:教练用人有误

2011年02月26日14:52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胡锐凯我要评论(0)
字号:T|T

前天在河北香河足球基地,国足主教练高洪波作了一番总结,这也是亚洲杯结束后,他第一次作的比较完整的总结。因为之前有技术部主任郭家明的总结,因此高洪波对国足参加亚洲杯的总结就一笔带过。事后,足管中心分管国足的副主任于洪臣感觉不太满意,认为总结不全面。而前国脚范志毅更是直言:“高洪波在用人上有误区。”

听过了高洪波的总结,于洪臣的评价是:“高洪波的亚洲杯总结没有整体呈现出来,最起码得和失两方面应该交待清楚。第一,本次亚洲杯的收获是什么?不管小组有没有出线,这样的大赛都应该会有收获。比如球队坚持地面和脚下、整体的攻防组织、不变的技战术风格、顽强的意志品质和斗志、严明的场上纪律、局部良好的配合以及靠定位球战术取胜等。第二,在失方面,进攻手段不够丰富、某场比赛的排兵布阵出现问题等。这些在报告上体现不够。”前国脚范志毅则直言不讳:“我看高导在用人上有误区。树立队伍的核心,那个卓翔行吗?比赛里他拿球、传球的次数我看电视都数得清,三场比赛只有那一脚任意球进了,球拿不到、控不住,射门没他,防守时又没他,怎么当核心?”

又讯 中国足协职业发展与监管部主任刘殿秋昨日称,针对中超四支参加亚冠联赛球队的优惠政策将取消。

本报记者 胡锐凯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