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羽超联赛王仪涵重伤离场 双手做出掰断手势

2011年02月26日23:12华奥星空网李旭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羽超联赛王仪涵重伤离场 双手做出掰断手势

王仪涵(微博 博客)重伤被抬离赛场

华奥星空上海2月26日电(记者 李旭)羽超联赛今晚展开第四轮争夺。上海兹韦克主场迎来湖南,女单的比赛中,王仪涵受伤退出比赛。上海队主教练金晨介绍,王仪涵的右腿膝盖应该受到损伤。

前三盘,谌龙力克鲍春来(微博 博客)为主队拿到一分,湖南则依靠混双和女双以2-1领先。上海队若要取胜,女单这一分是必须的。

王仪涵的对手是前国家队队友 陈晓佳。她以21-13先下一城,但在第二局占据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反超,以20-22告负。进入决胜局,王仪涵占据主动,但就在9-5时,陈晓佳轻吊网前,王仪涵跨步救球。忽然间,只见王仪涵倒在了场地上。

在她的示意下,现场医生、比赛监督和主教练跑入场内。医生简单询问后在其右腿膝盖出冰敷,便让工作人员去取担架,主裁判宣布王仪涵因伤退出。等待担架期间,王仪涵坐在地上,和主教练以及比赛监督交流伤情,王仪涵双手合在一起然后做出掰断的手势。

全场观众的鼓掌声中,被抬上担架的王仪涵在离开场馆的刹那向大家挥手致谢。

“据她自己感觉,应该伤势挺严重的,有可能是韧带扭伤。”上海队主教练金晨表示,“现在她已经被送去医院,具体情况怎么样要先拍片出来才知道。”

王仪涵受伤的一幕让人想起了去年中国大师赛上,王琳(微博 博客)也是在一次救网前球时由于跨步过猛,最终导致膝盖韧带撕裂。

(华奥星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