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羽超上海队主场战胜江苏队 馆内上座率只5成

2011年02月21日10:15上海青年报张楠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张楠 “山西不是真正的主场,感觉很陌生。”上海兹韦克男双选手洪炜满心感慨,回想2010年羽超元年,上海队在开往山西某县城的汽车上颠簸着……2011年,上海羽毛球俱乐部终于回家,虽然闵行体育馆的上座率只有5成,真正卖出的票也只有500张,但现场的热烈气氛还是让队员们笑言“有家的感觉”,最终上海队战胜了江苏队。

2010年,上海队的首次羽超之旅不堪回首,惨遭18连败,靠附加赛才惊险保级,主场又设在山西几个不知名的地方,“就当是去县城体验生活”。投入500万只换来联赛垫底,今年赞助商兹韦克将投资增加到六七百万,主场也终于设在了上海闵行体育馆。在昨晚迎来首个主场之前,上海队已经在2011羽超吃到两场败仗,先是2比3输给卫冕冠军青岛队,然后又以2比3输给财大气粗引进了陶菲克李宗伟、卢兰(微博)的广州恒大。

昨天,有3700个座位的闵行体育馆上座率只有5成,与主办方宣布的8成出票率有一定差距。主办方告诉记者,首个主场实际卖出的门票只有500张,其余都是赠票。

和乒乓球的情况如出一辙,虽然羽毛球在上海是很受欢迎的健身运动,但球市却相对黯淡,乒超羽超在沪上处于无人喝彩的尴尬境地,而全国羽超整体的球市也不理想。去年,广州队的上座率也是在5成左右,冠军青岛队因为球场可容纳超过万人,上座率只有3成。而且,票房也并不和上座率成正比,因为赠票的份额很高。

(上海青年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