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羽超联赛湖南双打给力两连胜 超级丹难挽败局

2011年02月20日10:08华声在线-湖南日报邓晶琎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广州2月19日讯(记者 晶琎)不管“超级丹”有多么超级无敌,湖南湘财证券队照样有办法取得胜利。今晚在广州进行的2011年全国羽毛球超级联赛第3轮的一场焦点大战中,湘财证券队客场以3比2战胜拥有林丹(微博 博客)、蔡赟(微博)等强手的八一队,取得本赛季两连胜。

早在本轮比赛前,湘财证券队就把本场比赛获胜的关键放在男双、混双和女双三场双打项目中,并且在男单项目中派出年轻小将张圣出战林丹,这也让众球迷最为期待的“林鲍大战”没能上演。

“鲍春来(微博 博客)在上轮比赛感冒了,这次没有来广州。”省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唐辉向记者介绍说,“让年轻队员和林丹这样的强手上场过招,这是一次很好的锻炼机会。”

比赛果然朝着湘财证券队的赛前战略发展:三场双打全部获胜。先是世界冠军组合 郑波 柴飚在第一场男双比赛中,以2比0战胜蔡赟和何汉斌,取得最为关键的第一分;接着在陈晓佳以0比2输掉第二场女单比赛的情况下,郑波和田卿在第三场混双比赛中轻松以2比0获胜;第四场男单比赛,林丹不出意外地以2比0拿下小将张圣,最后一场定胜负的女双比赛中,田卿/包宜鑫以2比1有惊无险地战胜潘攀/李雪芮,为湘财证券队锁定胜局。

下一轮比赛,湘财证券队将在2月26日客场挑战上海队。

(红网-湖南日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