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羽超联赛谌龙2-1逆转鲍春来 王仪涵意外翻船

2011年02月26日23:1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2011年中国羽毛球超级联赛将展开第四轮争夺,林丹(微博 博客)缺阵的八一2比3不敌湖北,浙江队3比2力克卫冕冠军青岛,而湖南队鲍春来(微博 博客)虽然输给谌龙,但他们还是3比2击败上海。

八一东凌粮油2比3湖北武汉中国车都

八一东凌粮油主场迎战湖北武汉中国车都,八一队首轮3比2战胜广州,次轮2比3输给江苏,第三轮2比3输给湖南;而湖北队首轮3比2击败湖南,次轮2比3输给青岛,第三轮3比2力克浙江。第一盘混双,八一队的何汉斌/冯晨对阵湖北的李锐/王晓理(微博),李锐/王晓理此役杀球命中率奇高,21比10、21比17连赢两局,为湖北队取得开门红。第二盘男单比赛,八一队大满贯球员林丹缺阵,由小将罗成顶替,罗成经验不够丰富,0比2(13比21、15比21)脆败给了湖北的文凯,湖北队2比0领先。

第三盘女双比赛,八一队的熊芮(微博)/肖嘉与湖北的王晓理/于洋对阵,于洋/王晓理去年下半年开始配对以来,已经连续获得2010年中国大师赛、2010年日本超级赛、2010年香港超级赛、2011年羽联总决赛、2011年韩国超级赛五项世界性大赛冠军,在国内更是一败难求,她们以21比11、21比10直落两局轻取对手,湖北队3比0提前锁定胜局。第四盘女单,八一队没有派出内战女皇蒋燕皎,而是由李雪芮出马,李雪芮2比0轻取湖北的陈曦。第五盘男双比赛八一的蔡赟/何汉斌2比0完胜湖北的丁洋/饶宇强,不过湖北队还是3比2击败八一。

浙江银江3比2青岛啤酒

浙江银江主场对阵卫冕冠军青岛啤酒,浙江队首轮4比1大胜江苏,次轮2比3不敌湖南,第三轮2比3不敌湖北;而青岛队首轮3比2击败上海,次轮3比2降服湖北,第三轮2比3输给广州。第一盘混双,浙江的徐晨/张亚雯对阵青岛的邱子翰/骆羽,徐晨/张亚雯21比10、21比15直落两局制胜。第二盘男单,浙江的杜鹏宇和青岛的刘京儒对阵,杜鹏宇21比17、22比20拿下,浙江队局分2比0领先。

第三盘女双比赛,浙江的张亚雯/陆璐2比0力克(21比15、22比20)青岛的骆羽/骆赢,浙江队3比0提前锁定胜局。第四盘女单比赛,青岛的汪鑫实力比浙江的周卉高出一截,很快就以2比0制胜。第五盘男双比赛,青岛的付海峰/沈烨作为上赛季男双胜率王势不可挡,直落两局战胜浙江的郭子羽/桑洋。最终浙江队3比2掀翻青岛。

上海兹韦克2比3湖南湘财证券

上海兹韦克主场迎战湖南湘财证券,上海队首轮2比3惜败卫冕冠军青岛,次轮2比3输给广州,第三轮3比2险胜江苏;湖南队首轮2比3不敌湖北,次轮3比2掀翻浙江,第三轮3比2力克八一。第一盘混双比赛,湖南的郑波/田卿2比0(21比19、21比8)轻取上海的郭振东/谢婧。第二盘男单上海的谌龙和湖南的鲍春来强强碰撞,谌龙是中国超级赛冠军,而鲍春来是全运会亚军,去年中羽赛决赛谌龙正是逆转小鲍夺冠的。谌龙和鲍春来都是身高臂长技术特点类似,鲍春来具备高点杀绝技,而谌龙体能储备更占优势,第一局鲍春来22比20险胜,而谌龙后劲十足21比14、21比15连赢两局,2比1逆转,两队斗成1平。

第三盘女双湖南的夏欢/包宜鑫2比0(21比15、21比9)轻取上海的刘迎春/胡敏毓。第四盘女单比赛,上海的王仪涵对阵湖南的陈晓佳,王仪涵21比13先拔头筹,其后20比22遗憾的被追回一局,决胜局王仪涵9比6领先的情况下选择退赛,继上个赛季后,王仪涵再次在羽超输给陈晓佳。第五盘男双比赛上海的郭振东/洪炜2比0力克湖南的郑波/柴飚,最终湖南队3比2战胜上海

江苏尤尼克斯4比1广州粤羽恒大

江苏和广州队的焦点战里,江苏队凭借混双陶嘉明/孙晓黎、男单陈金、女单王适娴和男双孙君杰/郭澄的优秀表现,4比1大胜对手。(苍穹之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