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温格:小老虎缺席联赛杯决赛 法布伤情仍待查

2011年02月24日07:49腾讯体育[微博]pires我要评论(0)
字号:T|T

温格:小老虎缺席联赛杯决赛 法布伤情仍待查

温格亲承爱将难打联赛杯决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凌晨,阿森纳在英超第18轮的一场补赛中主场1-0小胜斯托克城,法国中卫斯奎拉奇在比赛中接本特纳传球打入全场唯一进球。赛后,温格在第一时间接受了阿森纳官网的采访,据教授透露,比赛中受伤的沃尔科特将肯定缺席本周日对伯明翰的联赛杯决赛,而同样受伤的小法的伤情还有待检查。

对斯托克城的比赛中,阿森纳中场核心法布雷加斯和边路快马沃尔科特在上下半场纷纷因伤离场,小法是感觉肌肉不适申请下场,而沃尔科特则是在拼抢中左脚扭伤,只能被担架抬出场外。赛后,温格也就这一敏感问题率先回答道:“沃尔科特脚踝扭伤,我不知道他要休息多久,但本周日的联赛杯肯定踢不了。”对于小法,温格认为还需要检查:“法布雷加斯则是脚腱的伤势,他明天(本周四)将接受检查,今晚不可能知道到底有多么严重,明天再看吧。”

对于这场来之不易的胜利,温格在赛后评价道:“我们赢得非常职业,我们今天的防守非常好,非常紧凑。虽然他们下半场有一段时间进攻不错,但我们很冷静,很有耐心,并最终守住了胜果。”比赛中,斯托克城依旧习惯性地以德拉普的大力手榴弹砸向阿森纳禁区,对此,温格坦言:“德拉普的大力掷界外球很有威胁,这是他们非常聪明的进攻方式,这很难防范,但本场我们对此早有心理准备,大家做得都不错。”

赢下本场比赛后,多赛一场的阿森纳距离榜首的曼联只差1分,压力不可避免地转到了曼联那里。温格在赛后表示:“我的团队现在更加成熟了,虽然整场比赛我们并没有体现出极强的创造性,但我们减少了不应该犯的错误。现在大家都有压力,我依旧认为切尔西没有退出争冠行列,他们还有两场和曼联的比赛。值得欣喜的是,我们在联赛中一度落后7分,但现在我们已经强势反弹。事实证明,我们可以做得更好。”

(pires)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