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欧足联重罚加图索 米兰需进决赛铁汉才能复出

2011年02月22日01:15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欧足联官网截图

欧足联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凌晨,欧足联官方宣布,AC米兰中场加图索因在0-1不敌热刺的比赛中,对热刺助理教练乔-约旦有暴力行为,将遭到禁赛4场的严厉处罚。AC米兰第一时间发表声明决定提起上诉。

欧冠1/8决赛首回合比赛中,AC米兰主场0-1不敌热刺,脾气火爆的加图索两次和热刺的助理教练乔-约旦发生冲突,第一次是在58分钟,皮纳尔侵犯帕托犯规,米兰球员围住裁判向裁判施加压力要求裁判掏出黄牌,此时,乔-约旦冲进球场向裁判施压,情绪失控的加图索用粗暴的动作大力推搡乔-约旦,这一度引发了双方球员的激烈对抗。比赛结束后,主场失利让米兰队员心里窝着一肚子火,加图索跑到乔-约旦身边,用一记标准的冲顶动作将乔-约旦撞翻在地。乔-约旦站起后愤怒的对加图索大喊了一句“Poor loser”,加图索再也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狠狠的掐住了约旦的脖子。双方形成长时间的对峙。

冷静下来的加图索在赛后进行了道歉,他说:“对不起,我失控了,我会承担全部责任。我做了一件错误的事情。”尽管加图索表达了歉意,但欧足联仍没有手下留情,欧足联控制与纪律机构在周一的会议上经过商讨决定对加图索处以4场禁赛的严厉惩罚。

欧足联控制与纪律机构认为,加图索对热刺助理教练乔-约旦有暴力行为,这是让人无法容忍的。由于米兰中场在这场比赛的第76分钟吃到黄牌,这样他已经累计3张黄牌缺席同热刺次回合的比赛,再加上欧足联的这4场禁赛,加图索实际上将缺席AC米兰未来5场欧冠比赛。米兰屠夫要想在本赛季的欧冠联赛上再次获得出场机会,只有AC米兰杀入决赛这一种可能。

AC米兰俱乐部将有三天的时间决定是否对欧足联的这一处罚做出上诉。尽管此前加图索表态会接受欧足联方面做出的惩罚,但AC米兰官方还是在第一时间发表声明,决定提起上诉。加图索的经纪人达米科也认为这个判罚稍重,他说:“在我看来,欧足联的判罚有些过重,因为加图索事后立即道歉,他知道自己的行为不对。”

(kerlon)

相关微博:

小米_是时候世说心语#AC米兰#欧足联对加图索禁赛四场显然经过一番权衡,最终选取了较为折衷的方案。米兰队长要想这个赛季再登场只能等到决赛,目前看来这个愿望遥不可及,倘若这次处罚能够刺激米兰众将过了热刺这关,也算是为加图索下赛季赢取的时间。不过这次“锁喉”事件注定成加图索职业生涯最为耀眼时刻之一。

2011-02-22 09:52:5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