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苏格兰拳王向加图索宣战:老帅可以试试右勾拳

2011年02月18日11:1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苏格兰拳王向加图索宣战:老帅可以试试右勾拳

苏格兰拳王里基-伯恩斯

腾讯体育讯 众所周知,在周中AC米兰与热刺的欧冠杯淘汰赛中出现了疯狂一幕,怀疑遭到辱骂的加图索竟对热刺年老助教乔伊-乔丹施展“锁喉功”。北京时间2月18日,乔丹的健身房教练、苏格兰拳王里基-伯恩斯便表示他愿意在双方次回合较量中全程保护乔丹,以免遭到米兰将士或球迷的侵犯。

现年27岁的里基-伯恩斯是苏格兰拳坛的骄傲,在去年3月他刚刚再度卫冕了世界拳击组织冠军赛的轻量级冠军。据他所述,热刺老助教乔丹是他健身房的常客,如果不是乔丹忍住脾气不发火,加图索可能吃大亏。“乔丹在业余时间经常来我的健身房锻炼,我想加图索算是很幸运,幸好乔丹控制住了自己的脾气。即使是我这个轻量级拳王,我也不敢去惹他。”里基说道。

3月10号,热刺将坐镇白鹿巷球场迎来AC米兰的挑战,到时估计双方难免还是会发生小小的冲突,而乔丹自然很容易成为攻击的对象,因此里基也主动请缨,表示愿意到时去担任乔丹的私人保镖。“到时如果乔丹有要求的话,我十分愿意去当他的保镖。当然,如果乔丹要我现场指导他实地作战,我也很乐意。我想面对加图索时,乔丹可以练练他的右勾拳,我们要让他知道,得罪苏格兰人的后果很严重。”里基略带玩笑地说道。

据有关消息称,加图索于今日正式被欧足联检控,罪名是“无体育道德的行为”,恐面临停赛或者罚款的处罚。根据欧足联的条例,无体育道德的行为至少要被停赛一场,如果攻击对方球员或者其他人则至少停赛3场,不过,据路透社分析指出,由于加图索所犯罪行较轻,他很有可能免于停赛的处罚,而欧足联将会在下周一正式宣布对这名米兰队长的处罚决定。(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