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热刺老帅否认辱骂加图索 安帅鼎力挺米兰爱徒

2011年02月19日13:4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热刺老帅否认辱骂加图索 安帅蒂力挺米兰爱徒

加图索锁喉功

腾讯体育讯 虽然欧足联已经将加图索锁喉热刺助教乔-约旦的暴力事件定性为“严重违反体育道德”,将禁赛一到两场。但是由于英格兰媒体的口水战,这一切将如同伊布在球员通道撂下的那句话一般:“这事还没完。”现在被袭击的热刺助教乔-约旦否认自己对加图索的辱骂,并嘲笑他就是个会闹事的可怜虫。而身在英格兰的意大利人安切洛蒂也站出来力挺自己昔日的爱将。

在AC米兰主场0比1负于热刺的冠军杯淘汰赛中,加图索因为过于激动在比赛结束后对出言挑衅热刺助教乔-约旦施展了“锁喉功”。赛后加图索也遭到的了欧足联的调查,虽然现在加图索已经被欧足联定义为“严重违反体育道德”将遭到禁赛处罚。但是意大利媒体一致力挺加图索,国际米兰队长萨内蒂还公开为加图索讲话。同时意大利媒体也指出,加图索的爆发也是情有可原。毕竟乔-约旦对加图索出言挑衅,并且辱骂得极其难听。但是现在乔-约旦自己主动接受采访,并且矢口否认自己对加图索的辱骂。

根据《米兰体育报》的报道,乔-约旦近日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否认了自己在比赛后对加图索爆了粗口,并嘲笑加图索是个可怜虫:“我绝对没有对加图索说F***意大利杂种那样的话。这真是一件可悲的事情,我不得不说他(加图索)有着伟大的想象力。这一切都是他凭空捏造的,我热爱意大利,我也曾经在米兰效力过,意大利也有许多我的朋友,那些话我永远都不会说。”

不管乔-约旦的话是否属实,英格兰媒体都一致站在了热刺老帅的一边,并且对加图索口诛笔伐。就在这个时候,身为切尔西主教练的意大利人安切洛蒂站来力挺加图索:“虽然我知道这不是一件好事情,但是以我对加图索的了解,我知道他不是那样的人。里诺是个好人,他在冠军杯赛中出场超过100场了。他是个职业球员,并且他已经道谦。大家应该原谅他,欧足联也要慎重的对待他的问题。”

虽然意大利媒体和英格兰媒体还在为此事喋喋不休的打口水战,但是在实际上这件事情已经告一段落了。因为欧足联已经宣布将加图索的事件定义为“严重违反体育道德”。按照惯例他将受到2场的停赛处罚。

(林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