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安东尼否认曾遭科比挖角 感激飞侠困境中支持

2011年02月19日13:4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洛杉矶时报》报道,卡梅洛-安东尼参加全明星赛更不能停歇了,无数记者围绕着安东尼身边询问关于交易,安东尼礼貌性地微笑回答,“我什么都不知道。”

洛杉矶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澄清不会进行交易前,传闻湖人加入了安东尼争夺战。今日面对洛杉矶媒体,安东尼否认了和湖人的交易流言,“科比从来没有发短信给我,邀请我加盟湖人队。”全明星赛期间,关于安东尼交易流言愈演愈烈。

安东尼反而谢谢科比提供了不少帮助,“我和科比谈了很多东西,”安东尼说,“那些对话非常有用,整个交流过程中,他是帮助我保持镇定和乐观的人之一。我真的不能透露关于我们的谈话任何内容,也不能说我和詹姆斯之间谈了什么。”

安东尼这段迷茫的过程中和科比联系很多,甜瓜现在和科比07年时候面临问题相同,科比想要交易离开,但最后还是留下。科比说,“当我跟卡梅洛说话时,我只想让他变得开心,我们之间没有聊很多关于交易的事情,他平时被这些烦透了。每次我跟他谈到这个时候,我总是告诉他,做出一个最适合自己的选择,不要理睬别人是如何看待的。”

(青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