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专题 > NBA交易截止日 > 正文

安东尼自曝被斯科拉撞伤 妙论加盟火箭可能性

2011年02月15日13:3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消息,火箭今天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上演大逆转,最终以121-102击败掘金,火箭两位板凳匪徒表现出色,康特尼-李砍下22分,布鲁克斯也有18分进账。

“我们只是打出了状态,我们只是希望为比赛注入自己的能量。”李赛后接受采访时说道,他本场比赛三分球7投5中,“我们的开局比较慢热,投篮总是不进,所以我们希望能上场做贡献,延缓对手的攻势,并打出我们的进攻。”

巴蒂尔得到17分,斯科拉10分8篮板,火箭今天三分球32投14中,命中率达到了44%,这是火箭最近一周以来第二次击败掘金。

安东尼本场完全熄火,14投只有4中,仅得到16分,他第四节一直没有出场,赛后他才透露在比赛中与斯科拉相撞导致右肩受伤。“医生的诊断结果估计和我说的差不多,好在我们还有一天的休息时间。”安东尼说道,这也是他最近9场比赛以来首度得分在20分之下。“这一场疯狂的比赛,我们在上半场一度领先了12分,然后转眼之间变成了火箭领先12分,这绝对是疯狂的比赛之一。”

众所周知,火箭一直都在猛烈追逐安东尼,在谈到加盟火箭的可能性时,安东尼予以巧妙化解:“火箭一直都是非常顽强的球队,每次来到休斯敦打客场都很艰难。有些事情我无法控制,你可以和我经纪人团队好好聊聊。”

“我们第一节怎么投都不进,而掘金则相反,几乎是弹无虚发。”巴蒂尔表示,“我们在第二节扭转了局势,替补球员非常出色,非常漂亮地带起了节奏和进攻高潮。”

掘金第三节只得到了14分,失误多达6次,仅命中了4个运动战进球,他们带着68-88的比分进入了最后一节争夺,那时败局已定。“我们只是找到了节奏。”巴蒂尔说道,“距离上一次打出这样的比赛似乎已经过去了很久,所以今天的感觉太棒了。”

“我今天必须为板凳球员记上一功。”火箭队主帅阿德尔曼表示,“他们接管了比赛,并且改变了全队的能量。”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