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安东尼愿同小牛续约 库班半路杀出截走甜瓜?

2011年02月17日07:0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甜瓜啊甜瓜,还是那句你到底是瓜落谁家?

甜瓜啊甜瓜,还是那句你到底是瓜落谁家?【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据《REALGM》报道,正当所有人以为安东尼迟早将加盟尼克斯之时,小牛有望以黑马姿态在甜瓜争夺战中杀出,成为最后的赢家。而据透露,安东尼已经公开表示,一旦加盟小牛,他愿意和球队签署续约合同。

联盟中追求安东尼的球队不在少数,但真正能被甜瓜看上的球队却并不多。根据此前的报道,一旦交易发生,安东尼也就愿意和湖人、尼克斯和公牛这样的球队续约,而这也是安东尼未能加盟篮网的重要原因之一。

在安东尼交易中,小牛始终是非常低调,但低调并不意味着没有行动。据纽约媒体报道,目前安东尼距离尼克斯已经越来越近,而唯一能够阻止安东尼加盟纽约的只有小牛队。也就是一旦小牛队老板库班向掘金提出报价,并且愿意为安东尼舍弃一些筹码,那么安东尼最终的加盟球队将是小牛!

那么对于小牛,安东尼的态度又是如何呢?根据消息源透露,安东尼已经表达了对小牛的兴趣,一旦最终加盟小牛,他愿意同达拉斯球队签署续约合同。这无疑会为交易扫清最大的障碍,现在就看老板库班是不是真的打算对球队阵容进行一番改造。

以小牛现在的阵容配备,他们已经具备争夺冠军的实力,但在小前锋位置上,随着巴特勒报销,实力稍显薄弱。如果小牛一旦追求安东尼,他们也有足够的筹码,包括即战力球员以及到期合同。但问题是,掘金非常希望能够得到小牛的布博瓦,他将是这笔交易中的关键筹码,但在库班的计划里,布博瓦几乎是不可交易的。

因此,现在的关键是库班是否会走出这一步,舍弃一些重要的球员来交换甜瓜。众所周知,库班的出牌套路非同寻常,说不定他这一次玩得是后发制人。毕竟诺维茨基和安东尼的组合,也是相当的诱人,难道库班会不动心么?(肖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