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陈一冰钟情国产动漫 微博曝与何雯娜共看电影

2011年02月13日13:2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消息,中国体操冠军陈一冰(微博 博客)除了在赛场上英姿飒爽,摘金夺银,在网络上,他因为每天的微博高产量被网友戏称为“微博控”。今天上午,陈一冰在腾讯微博上陆续发表4条微博,透露自己对电影《喜洋洋和灰太狼》情有独钟的同时,也暗示着与女友何雯娜(微博 博客)一起看了电影《我知女人心》。

在体操界,陈一冰是中国男子体操队的领军人,而在生活中,他与中国蹦床队的奥运冠军何雯娜情投意合,两人互表爱慕,成为朋友。尽管年前一度传出分手传闻,但陈一冰近日通过腾讯微博表示,双方的感情一度出现过问题,但很快雨过天晴了。

今天上午,陈一冰在自己的微博上写道,“一个星期的艰苦训练可以换来一个可以睡觉睡到自然醒的星期天,太爽了。大家猜猜我昨晚看的什么电影呢,答案是《我知女人心》,拍的很有创意哦,我推荐大家可以看看”。作为陈一冰的女友,何雯娜与她可谓是心有灵犀,就在这条微博发布后不久,何雯娜便回复说,“哈哈,好看”。尽管陈一冰未曾公开,但从两人的微博对话不难看出,昨晚陈一冰与何雯娜共同看了这部电影。

不过在陈一冰看过的电影中,他最青睐也是最喜欢的还是《喜洋洋和灰太狼》,对于喜欢的理由陈一冰在微博上写到,“一、支持国产动漫,这部动漫是我从小到大看到的非常好的国产动漫之一,希望‘它们’能更好的发展下去,更希望能有更多更好的国产动漫,中国都是人才,绝对不会输给别人!二、我本人没有崇拜的偶像,唯一的偶像就是灰太狼,它永不服输,永不放弃的精神激励着我”。

当然,作为一名年轻队员,陈一冰喜欢《喜洋洋和灰太狼》更看重懒羊羊的生活心态,他表示,“懒羊羊的生活心态是我学习的,虽然它有些好吃懒做,但它不奢求太多,吃饱喝足足以”。生活中的陈一冰一直追寻着懒羊羊的影子,而何雯娜在回复网友的提问时,也表示喜欢看懒羊羊,不难看出,这对情侣的甜蜜爱情艳羡了很多网友。陈一冰也希望《喜洋洋和灰太狼》这部电影能给更多的孩子们带来欢笑的同时,也能带给孩子们更多的启发!除了《喜洋洋和灰太狼》,陈一冰在小时候也喜欢看《猫和老鼠》、《多啦A梦》、《阿拉蕾》、《七龙珠》、《圣斗士》、《灌篮高手》等等,最后他还号召身边的朋友一起支持国产动漫,为国产动漫加油。(秋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