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正文

陈一冰微博秀自拍圆月照 叹佳节不能陪伴父母

2011年02月17日20:5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陈一冰微博秀自拍圆月照 叹佳节不能陪伴父母

陈一冰(微博 博客)微博截图

腾讯体育讯 尽管是正月十五元宵节,但体操奥运冠冠军陈一冰和往常一样依旧进行着全天训练,在训练结束回宿舍的途中,他拍下天上的圆月并发到微博上,看着到处在放烟火庆祝佳节,吊环王不禁在微博中发出感慨,自言在团圆日却不能陪在父母身边,称等退役后一定好好陪伴他们,希望自己的父母开心。

一年一度的元宵佳节,也许普通人都在举家团圆,吃着元宵共度节日,而运动员们却无法享受这样的时刻,有的运动队正在国外征战比赛,也有的队伍正在进行紧张的备战。其中体操队就和日常一样,在训练中度过元宵节。吊环王陈一冰也只是通过微博给网友送上节日祝福,而他自己和队友们都在体操馆里挥洒着汗水。

下午训练结束后已经是晚上七点多了,天上的圆月以及到处奔放的烟花让陈一冰触景生情,他用手机更新微博写道:“训练完了...好累啊...在回来的路上到处都是好看的烟花 好好看啊!拍了一张圆月 象征着团团圆圆 合家欢乐!祝大家元宵节团圆快乐啊!也祝我爸爸妈妈身体健康 儿子由于要训练没有办法回家跟您们回家团圆了 请原谅我好吗 以后退役了 好好陪您们!您们要开心哦!”在这条微博下面,陈一冰附上一张自己拍的圆月照片。

博内容中体现出陈一冰对父母的一片孝心,网友们也深受感动,纷纷留言安慰,“真有孝心,父母会理解你的”、“ 好美的圆月,有你的孝心,相信你的父母会是最幸福的!祝福天下所有的父母节日快乐”、“你的爸爸妈妈会体谅你这个孝顺儿子的,一冰加油。”(whitne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