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陈一冰微博教授睡觉减肥法 称最近瘦身效果佳

2011年02月16日19:2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陈一冰微博教授睡觉减肥法 称最近瘦身效果佳

陈一冰(微博 博客)微博截图

腾讯体育讯 体操奥运冠军陈一冰更新微博的频率不仅高,而且他的微博内容也很丰富,除了每天透露一些自己的训练和生活琐事,也会发表或转发一些哲理性以及实用性的内容,今天傍晚吊环王训练结束后又更新了微博,这次是教大家如何能睡觉减肥,这对于想减肥又有些懒惰的人来说是值得借鉴一下的。

陈一冰每天都会多次更新腾讯微博,今天早上八点钟左右,他就用手机发了两条微博,一条是转发了题为《职务大战僵尸的植物的独白》的微博,内容很有趣,网友戏称他是“老小孩”。第二条就是关于怎样辨别朋友的内容,陈一冰提醒大家无比要分清楚。午休时刻,陈一冰又发了两条,提到了是否去看最近开始热播的电影《将爱》,以及要勇敢面对困难和挫折的内容,微博后面他都会进行一下点评。

傍晚六点中,结束一天训练的陈一冰发了今天的第五条微博,这次的内容与减肥有关,“如何睡觉能减肥 1.保证每天睡眠时间不少于7小时,不多于9小时;2.睡前1小时喝杯牛奶;3.不要在床上看书或看电视;4.尽量在晚间11点前睡觉,帮助身体代谢。训练完了 我最近减肥效果还不错 不知道睡觉能不能减肥 但我可以保证 早睡早起对一天的训练效果是非常有保障的:)大家要注意休息啊!”

相信这条微博会给很多想减肥的人一些提示,而作为运动员的陈一冰,训练生活都比较规律,每天起床和睡觉的时间都有固定规定,因此对他来说,肯定是符合微博中所提到的“早睡早起,帮助新陈代谢”,减肥自然也就容易有成效了。(whitne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