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意甲-国米2-1胜落后米兰5分 帕齐尼进第100球

2011年02月17日03:2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意甲-国米2-1胜落后米兰5分 帕齐尼进第100球

点击查看更多组图:麦孔疑似百米冲刺 不老萨内蒂搞定穆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凌晨1时30分,意甲第17轮一场补赛打响,卫冕冠军国际米兰奔赴弗兰基球场客场挑战佛罗伦萨队。最终国米2-1击败佛罗伦萨,上半场佛罗伦萨后卫坎伯雷塞上演乌龙,随后帕斯奎尔的传中球直接取得破门,下半场帕齐尼打入个人俱乐部赛事第100球帮助国米取胜。本战全取三分后,国米跻身三甲,仍以5分差距落后于AC米兰。

国米本战前落后米兰8分但少赛1场,如果此战再败,最后13轮追8分,蓝黑军团的争冠希望将大大降低。双方历史上曾有过155次交锋,国米以60胜52平43负占据上风。国米方面,齐沃继续停赛,莫塔、米利托、西奥因伤缺席。日本球星长友佑都首发出任左后卫,斯坦科维奇伤愈复出与萨内蒂、坎比亚索搭档中场,斯内德、帕齐尼、埃托奥组成前场三叉戟,这一战也是帕齐尼第200场意甲赛事。佛罗伦萨队的主帅米哈伊洛维奇迎战前东家国米。

佛罗伦萨率先开球。第5分钟,斯坦科维奇右路距门20米的远射偏出。第6分钟,国米率先取得破门,麦孔断下佛罗伦萨角球后发动快攻,斯坦科维奇分球右路,埃托奥右侧低平传中,长友佑都中路已包抄到位,佛罗伦萨后卫坎伯雷塞匆忙中解围球踢入自家大门近角!1-0,国米取得领先。

第11分钟,佛罗伦萨获得距门22米处任意球的机会,穆图的直接攻门越过人墙飞向球门中路,塞萨尔稳稳得到来球。第12分钟,麦孔右路距门20米外的怒射高出。第15分钟,斯坦科维奇距门25米外右脚怒射,球偏出近角。第17分钟,蒙托利沃直塞,穆图右路距门8米处停球起右脚扫射,塞萨尔神勇扑出来球。第20分钟,甘贝里尼侵犯长友佑都,吃到黄牌。

第23分钟,桑塔纳禁区右侧距门10米处的左脚抽射偏出远角。随后桑塔纳因伤被利亚季奇换下。第33分钟,多纳代尔分球,佛罗伦萨队帕斯奎尔左边路传中,吉拉迪诺门前抢点时并未碰到皮球但干扰了门将,球窜向球门右下死角弹门柱内侧进网!1-1,佛罗伦萨追平比分

第35分钟,科莫托左路低传,蒙托利沃点球点处的攻门却被吉拉迪诺挡出。第36分钟,吉拉迪诺传球,穆图大禁区弧顶处右脚怒射,球被塞萨尔侧扑挡出。第38分钟,斯坦科维奇距门25米外的怒射被封挡。第39分钟,长友佑都禁区外的右脚怒射偏出门柱右侧。第41分钟,长友佑都左路突破传球,斯内德与埃托奥踢墙配合后突入禁区打门,甘贝里尼舍身封挡。第42分钟,利亚伊奇左路低传,吉拉迪诺在门前 17米处左脚弧线球打门,球贴着门柱飞出。第43分钟,麦孔直传,帕齐尼脚后跟回做,麦孔在门前13米处推射远角偏出。第45分钟,穆图传球,利亚伊奇左侧距门12米处低射被塞萨尔挡出。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7分钟穆图的远射偏出。第49分钟,埃托奥右路传球,帕齐尼中路再传,斯坦科维奇距门18米外右脚抽射,博鲁茨单掌将球打出。第53分钟,国米开出角球,科尔多巴距门11米处的头球冲顶高出。第56分钟,佛罗伦萨反击中形成三打三的快攻,吉拉迪诺接直塞左路面对门将,但拉诺齐亚从侧后方出脚干扰,吉拉迪诺的射门被封堵。

第61分钟,埃托奥右路强行突破帕斯奎尔之后在底线附近低传中路,帕齐尼距门4米处右脚将球打入球门上角!2-1,国米再度取得领先,本战是帕齐尼的意甲第200战,这也是他为意大利俱乐部所打入的第100个进球。帕齐尼拒绝庆祝以示对老东家的尊重。

丢球后的佛罗伦萨大举反击,第64分钟,蒙托利沃的远射高出,随后帕斯奎尔的远射被拉诺齐亚封挡。第72分钟,蒙托利沃右路小角度的攻门打上边网。佛罗伦萨队达戈斯蒂诺换下多纳代尔。第78分钟,穆图妙传,利亚季奇大禁区弧顶处的攻门高出。

莱昂纳多用马里加换下斯内德。佛罗伦萨换上巴巴卡。第87分钟,达戈斯蒂诺任意球传中,巴巴卡头球攻门被封堵。最后时刻国米通过换人控球等方法控制节奏,2-1的比分维持到终场。

双方出战阵容:

佛罗伦萨(4-3-2-1):

门将:84-博鲁茨

后卫:15-科莫托、5-甘贝里尼、31-坎伯雷塞、23-帕斯奎尔

中场:18-蒙托利沃、4-多纳代尔(21-达戈斯蒂诺,73’)、8-贝赫拉米(9-巴巴卡,86’)

攻击性中场:7-桑塔纳(22-利亚季奇,26’)、10-穆图

前锋:11-吉拉迪诺

国际米兰(4-3-1-2):

门将:1-塞萨尔

后卫:13-麦孔、15-拉诺齐亚、2-科尔多巴、55-长友佑都(14-哈尔贾,72’)

中场:4-萨内蒂、19-坎比亚索、5-斯坦科维奇(20-奥比,90’)

前腰:10-斯内德(17-马里加,83’)

前锋:7-帕齐尼、9-埃托奥

(冷雪)

相关微博:

小米_是时候#国际米兰#莱昂纳多到来改变了一切,经过魔鬼的12战豪取10场胜利,蓝黑军团终于追上其他球队完成25轮赛事。联赛还剩下13轮,与#AC米兰#差距仅仅是5分,4月3日的米兰德比将是冠军终极一战。红黑军团麻烦更大,剩下的对手包括尤文罗马那不勒斯桑普...

2011-02-17 08:29:1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