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女排B组:北京客场横扫广东 福建3-2险胜云南

2011年02月15日23:0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消息,2010-2011赛季全国女排联赛B组展开了第11轮比赛的争夺。北京女排客场3-0横扫广东女排,重回积分榜榜首位置。福建女排苦战五局客场3-2险胜云南女排,武体女排则在主场以2-3惜败于北航女排。

广东女排0-3北京女排

积分榜排名第四的广东女排本轮主场遭遇领头羊北京女排。北京女排不仅在进攻上占据上风,身高优势明显的她们拦网环节也表现得异常出色。前两局比赛,依靠主将曾春蕾和 薛明的神勇发挥,北京队以25-17、25-13轻松连下两局。第三局双方争夺激烈,广东队依靠顽强的攻防一度将比分紧紧咬住,关键时刻经验更加丰富的北京队抓住机会以25-23锁定胜局,从而在客场以3-0横扫对手,重返积分榜头名位置。

云南女排2-3福建女排

福建女排与云南女排此前分列积分榜二三位,同为冲A热门球队。主场作战的云南女排首局表现积极主动,以25-22先下一城。不过在随后两局比赛中,福建队强大的进攻火力开始显现优势, 徐云丽、林静、外援普吉几个进攻点全面开花,帮助福建队以25-20、25-19连扳两局。第四局比分始终未能拉开,两队激战至28-28,随后云南队抓住机会以30-28艰难获胜,将总比分扳成2-2。决胜局双方依旧杀得难分难解,技高一筹的福建队最终以21-19惊险获胜,从而在客场以3-2击败云南女排。徐云丽发球、进攻、拦网共斩获23分。

武体女排2-3北航女排

联赛排名中游的武体女排和北航女排本轮狭路相逢,两队实力非常接近。前四局比赛,主场作战的武体女排以28-26艰难取胜,第二局北航女排以25-23还以颜色,随后双方又各自大比分拿下一局,总比分战成2-2。决胜局比赛北航女排表现出色,在主将王琦的带领下以15-10锁定胜局,从而在客场以3-2力克武体女排。此役北航队的王琦拿下了全队最高的21分,为球队获胜的头号功臣。(天边小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