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女排B组:福建五连胜紧追北京 河北难求一胜

2011年01月25日22:2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消息,2010-2011赛季全国女排联赛B组展开了第八轮比赛的争夺。冲A热门福建女排客场3-0横扫北航女排,云南女排主场3-0完胜积分垫底的河北女排,武体女排则在主场以0-3不敌广东女排。

北航女排0-3福建女排

实力强劲的福建女排本轮客场挑战北航女排。首局比赛,进攻实力突出的福建女排很快便拉开比分差距,并以25-11先下一城。随后两局比赛中,北航女排的状态有所回升,凭借主将王琦的出色发挥将比分咬住,但经验丰富的福建队关键时刻更占优势,最终以25-23、25-22再下两局,从而在客场以3-0完胜北航女排。福建队来自泰国的两位外援普吉和玛丽卡依旧是球队获胜的主要功臣,分别得到了13分和15分。

云南女排3-0河北女排

云南女排本轮主场迎战至今未尝胜绩的河北女排。前两局比赛,网上实力占优的云南队发挥出色,依靠扎史拉姆和刘梦雅在进攻上的出色表现,以25-15、25-14连下两局。第三局比赛,放手一搏的河北队在主将房晓燕和曹文婷的带领下展开反扑,一度将比分紧咬,不过更胜一筹的关键分把握能力帮助云南队以27-25锁定胜局。最终云南女排主场3-0横扫河北女排,取得三连胜。

武体女排0-3广东女排

排名靠后的武体女排本轮迎战实力相当的广东女排。首局比赛,客场作战的广东队表现出色,在主力球员唐晓晨的带领下以25-20先下一城。随后武体女排仍然无法有效拦防对手的进攻,以23-25、19-25再丢两局,主场0-3完败于广东女排,惨遭四连败。此役虽然武体女排的杨冬梅拿下了全场最高的16分,却仍未能挽回球队失利的命运。(天边小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