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女排B组:北京六连胜继续领跑 福建紧随其后

2011年01月22日18:4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消息,2010-2011赛季全国女排联赛B组展开了第七轮比赛的争夺。北京女排3-0横扫北航女排,豪取六连胜,继续排名积分榜首位。福建女排3-0完胜河北女排紧随其后,云南女排则以3-1力克武体女排。

北航女排0-3北京女排

北京女排目前在B组中一骑绝尘,前五场比赛保持不败。本轮虽客场对阵北航女排,但整体实力上的优势依然明显。首局比赛,北京队进攻发挥出色,很快取得了8-2的领先,并以25-19先声夺人。第二局两位主将继续出色发挥, 薛明和曾春蕾的进攻帮助北京队以25-19再下一城,第三局无心恋战的北航女排以13-25脆败,最终北京队在客场横扫对手,取得六连胜,冲A势在必得。曾春蕾拿下了全场最高的17分。

云南女排3-1武体女排

云南女排和武体女排两支排名靠后的球队本轮遭遇,实力占优的云南队首局表现出色,依靠主将胡琦峰和李丹(微博)丹的出色发挥以25-15先下一城,随后武体女排加强进攻以25-22扳回一局。但在随后两局比赛中,云南队凭借更胜一筹的网上实力以25-15、25-22连下两局,从而在主场3-1击败武体女排,取得两连胜。

河北女排0-3福建女排

拥有 徐云丽和两位泰国强援的福建女排本轮客场对阵积分垫底的河北女排。首局比赛,网上实力明显占优的福建队进攻多点开花,以25-11轻松获胜。随后福建队继续牢牢控制住场上局势,头号球星徐云丽和泰国外援玛丽卡的出色表现帮助福建队以25-13、25-18再下两局,客场3-0横扫河北女排,继续在积分榜上紧追领头羊北京女排。此役徐云丽和玛丽卡拿下全场最高的15分。(天边小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