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王宁:黑人给阿联要上场时间 结婚不给定西服

2011年02月13日16:27腾讯博客 [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HI COACH,LET YI PLAY!”赛后,当桑德斯开完发布会走回更衣室时,“黑人”陈建州正站在走道内同友人聊天,聊天的内容刚好纠缠于桑德斯给没给够阿联上场时间,恰巧桑德斯走了过来,于是陈建州就冲着主帅喊了一句。

桑德斯在公关老大斯克特的护送下,迅速得步入更衣室大门,不过显然他听见了,他竖起一根食指,示意:I GOT IT。说实在的,今晚阿联19分20的出场时间并不算短,陈建州只是没有经历过阿联第二次伤愈刚刚复出那段时间。那几场比赛,桑德斯认为阿联还在”生锈“,给到他的只是垃圾时间中的垃圾时间。

经历过低谷的阿联现在的心态反而好很多,着急的是朋友。”说真的,碰到伤痛真的不是他愿意的,真的是运气,不是练的好不好的问题,是运气差,前两次受伤都是队友压到他,还有被阿泰斯特压到。”陈建州是阿联的好朋友,他总是关心着兄弟。原本阿联这个赛季运气就“背”,加之主帅又没充分得信任他,陈建州开始愤愤不平了,“教练在用人也好,整个比赛过程也好,得让球员有个方向,让每个球员上去找一找。”他拍拍自己的胸脯,用一个球迷的身份说道,“而他是不确定的,一会这场让这个人上一下,一会下场让另外一个人上一下,队员都不确定,弄的心慌慌的。”

关键是,从新泽西到华盛顿,阿联总是在一支烂队中求生存。“你们真的是不知道他有多努力,赛前提前来练,晚上又跑到球馆来加练。”确实,阿联很努力,很努力,但是球队的一而再再而三输球,也让队员们丧失斗志,赛季即将过半,奇才还没取得过一场客场胜利。今晚,在陈建州、范玮琪、范玮琪的弟弟、弟媳妇、朋友以及阿联父母的加油中,奇才最终还是遭遇了一场惨败。从波波维奇在首节还剩4分多钟将邓肯换下,“石佛”穿上一件套头衫后,就宣告了本场比赛再无悬念,之后只是垃圾时间,和最垃圾时间的区别。

“黑人”总是像个大哥哥一样关心着阿联。去年夏天在上海,两人因为拍摄NBA影片相见,就在“保姆车“上相谈甚欢。前天陈建州和范范刚到华盛顿,昨天下午阿联训练完就驱车到范范弟弟家(黑人和范范住在她弟弟家),又有说有笑得聊了很久。”你知道吗,阿联私底下跟我说过,我知道他现在背负着很大的责任感,因为姚明不打了,不管是NBA,还是国家队,阿联都知道自己代表着国家,今年夏天的武汉男篮亚锦赛,阿联将全力以赴的。“是个男人,没错,但阿联首先得将这个赛季走完,争取到更多属于自己的权利。

季后赛铁定是同奇才无缘了,当然,如果大家还要谈什么理论上的概念,那可以说”基本无缘“。5月7日,“黑人”和范范将在台湾举行婚礼,阿联是否会参加,是否会做伴郎。对此,阿联笑而不答,“以后再说吧”,陈建州则笑着说:我肯定是永远留着他的位的,但是不包西服,因为实在太耗材了。

做伴郎,西服自备。这也真是铁打了的兄弟才干的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