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联:比分并非实力体现 这样打遇到谁都没戏

2011年02月13日13:03腾讯体育[微博]王宁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联好友范范到比赛现场为其加油

阿联好友范范到比赛现场为其加油(点击进入王宁博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 奇才主场94比118输给马刺,现实却比最后的比分更残酷:比赛中奇才被马刺最多领先了41分。对于这样的情况,阿联认为这完全出乎赛前的预料,“我觉得我们没那么差!”

马刺是全联盟的领头羊,实力固然在奇才之上,但阿联认为这比赛的结果并非是双方实力的正常体现,“马刺今天打的多好啊,是我们打的太烂了,让对方随便打,失误后的上篮啊,三分球啊,随便打。”

昨天上午的训练,桑德斯还带领着奇才频繁演练最后一次进攻的打法,显然之前赢下东部第一凯尔特人的经历让他们认为自己能和西部第一争夺到最后时刻,可第一节才打了半节,奇才就毫无还手之力,在马刺的火枪手面前失误连连。“防守啊,失误啊都很糟糕,第一节开局后就完全失误了节奏,后来分差都拉开到30以上了,无论对方的主力还是替补,我们都没防好。”阿联说。

易建联第三节上场的时候,奇才已经被拉开了30多分的分差,他在两分钟之内两度抢下前场篮板球,三投三中,并在一次突破之后完成一次双手的大力扣篮,但阿联认为即便这样的表现也毫无意义,“当时都成那个样子了,落后那么多,只能放开去打了。”

全场阿联出战19分20秒,7投4中得到9分,抢下3个篮板球,对于这样的出场时间是否有点短的提问,阿联没有正面回答,“球员永远都想打更长的时间。”

下一场奇才将客场挑战打克利夫兰骑士,那将是全联盟战绩最差的球队,所以阿联认为那将是奇才在本赛季反弹的又一个机会,“这一场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打击,但不都说触底反弹吗,希望下一场我们能迎来一场反弹。压力是我们自己的,不能再像今晚这样去打球了,这样打的话无论遇到谁都没有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