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联复出收获9分3板 奇才遭痛击惨败马刺

2011年02月13日11:2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联复出难阻奇才惨败命运【】【】【】【】

阿联复出难阻奇才惨败命运【欣赏组图】【直播实录】【数据统计】【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奇才主场以94-118惨败马刺。阿联全场7投4中,罚球2罚1中贡献9分3篮板,表现还算不错。

布拉奇16分9篮板,麦基14分,马丁16分,沃尔8分7助攻。马刺方面希尔18分,帕克18分8助攻,杰弗森14分,尼尔16分,邦纳12分,布莱尔13分12篮板。

由于刘易斯的缺阵,奇才今天将尼克-杨顶上三号位,让沃尔与辛里奇搭档后场。只是球队的新阵却没有收到像样的效果,杰弗森连得4分后马刺以8-4开局。虽然沃尔与尼克-杨分别命中,然而马刺却已经将比分逐渐拉开。帕克抢断布拉奇后快攻上篮得手,奇才以10-18落后并被迫请求暂停。可惜暂停并没有收到任何效果,马刺又连得6分,24-10。阿联首节还剩3分09秒时被换上场出任替补中锋,只可惜除了抢到1个防守篮板外并无建树。相反马刺一路穷追猛打到底,并带着37-18进入次节。

阿联次节仍毫无表现,当然这也与他无法得到球权,于是在场上漫无目的的折返跑3分钟后,他被主帅桑德斯替换下场,上半场6分09秒内只有1个篮板入账。而奇才在该节继续被马刺痛打,尼尔底线投中后,客队以54-27整整领先一倍。同时双方的差距也朝着30分开外进发,随着诺瓦克与杰弗森接连命中三分,马刺一度以67-37领先30分。半场最后时刻奇才稍有反抗,小将塞拉芬连得5分后布拉奇完成准压哨补篮,半场比分定格在45-72。

易地再战奇才继续惨遭痛打,邓肯连得4分后比分已经变成81-49。桑德斯眼看毫无胜算,干脆将主力球员悉数换下,这也给了阿联表现的机会。他上场后连续三次命中,并抢到2个进攻篮板,表现还不错。只可惜奇才的防守已经糜烂到无以复加的地步。马刺即便是二线阵容,同样能将奇才打的满地找牙,三节战罢,客队以101-65遥遥领先。末节比赛已经完全是垃圾时间,双方心照不宣的完成了比赛。阿联最后时刻又有上场机会,并完成了一次非常漂亮的突破暴扣。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