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次节:奇才半场失分赛季新高 阿联惨成酱油男

2011年02月13日10:1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奇才主场迎战马刺,目前上半场比赛已经结束,主队基本已被对手击溃,以45-72大比分落后。半场失分创赛季新高,阿联半场只打6分09秒,除了1个篮板外毫无建树,俨然成为酱油选手。

次节刚开打,吉诺比利底线投中,将两队分差拉大到20分开外。而奇才则依然浑浑噩噩,尼尔三分再中后,奇才以42-18遥遥领先。被对手打的如此之惨,奇才这才有所起色,沃尔突破上篮得手后马丁侧翼再中三分,双方差距“缩小”到21分。

奇才被对手痛击,阿联表现也不理想,在场上他很少能获得球权,只能徒劳的一次次作折返跑。眼看无所作为,桑德斯也很快将他还下场。只是即便做出调整,奇才也无力改变比赛局势,希尔投中三分后尼尔底线再得2分,马刺已经以54-27将比分整整拉开一倍!

即使是在主场作战,奇才的防守依旧千疮百孔,甚至连火箭旧将诺瓦克都能蹂躏主队的防守,他接布莱尔助攻后底线三分命中,64-35。布莱尔暴扣得手后杰弗森外线又中三分,30分!双方已经整整相差30分。

比赛打到这个份上,奇才再想挣扎都是奢望。倒是小将塞拉芬上场后表现不错,短短的3分钟内就有5分入账,包括2个进攻篮板。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